close
媽咪的生日餐廳慶生
被30年的陳高弄了一下
嗯(!)我沒有醉只是起酒疹而已
臉紅紅被大家關心(!)

坐在餐廳的一角
看著大家失控的演出
很有趣每次一定都要來上演一回
把讀小四的小表弟硬把他塞到嬰兒坐椅裡
小不點用奔跑的跑來我腳邊叫我姑姑
脩脩的放聲尖叫小失控
洋洋 品妹 劉小弟滿場跑大失控
今天晚上上映哪一部(?)身為觀眾的我也看不懂
明明究是坐著好好的
為什麼會有東西打到我低頭看一下擊中我的凶器
不就是媽咪那個蛋糕上面插的 Happy Birthday 的裝飾
很無奈只好笑笑的把它撿起來(!)

手機響了
看到熟悉的名字顯式
嗯(!)連聲音都是熟悉的
沒有內容的電話
只是要說要出門跟想我(笑)
是一個很會耍嘴甜的小鬼(!)
我覺得有什麼要說不然不會打電話對不對(?)

覺得最近的運很旺(驚)
小紅回到我身旁小黑下禮拜到手(笑)
心情一整個很好噢耶
還有還有
有一個人說他過了 13 號的 12 點都要聽我的
快點恭喜我吧(!)我現在是好運人羅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