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一直覺得是好日子(!)
到學校上第一堂課兒童英語
很酷,我一整個覺得自己腦殘(笑)
How to spell apple(?)
A-P-P-L-E
然後全班一起唸真的是低能到一種讓人很無言的境界
大家不都20了嗎(?)

然後下了課跟雨蓉謝小姐在教室玩只屬於雙魚 B 的愚蠢遊戲
天知道我家小黑就這樣墜樓(哭)
可是我很冷靜的把他撿起來放到桌上跟雙魚 B 繼續玩
一整個就是智障
玩了這個遊戲我只能說
雙魚 B 你夾的我好緊(笑)
然後我恢復理智去看我家的小黑
它到達了我想要的境界
"摺疊手機喀喀響"很甲胖的感覺(酷)
然後我想我應該要把小黑的衣服穿好免得它著涼
於是就出發去神腦國際了(!)
天知道一個腦殘的小警察在玩什麼警匪追逐戰(?)
然後兩個無照駕駛的小鬼就跟如如的小籃親在一起了(驚)

如如叫我起來
我在想我應該要跟他要什麼修膳費
等我想完起來發現少女她還很優雅的坐在地上(驚)
不是一直叫我起來嗎(?)怎麼還坐著
就這樣她的屁股跟馬路親親玩了很久
於是乎一台公車來了才迫使他們結束他們的親密關係(笑)
盧小小的警察依舊盧小小
盧小小的小弟也在盧小小
兩個盧小小的人在一起會怎樣(?)盧到爆
說真的我要大怒(!)不是只是要修個手機而已嗎(?)
這樣也被撞會不會太衰(?)
留了電話什麼的我跟如要離開看著那兩個盧小小的人
邊騎著受傷的小籃邊說我們是台客(笑)
斷一隻後照鏡的車真的很鳥

到了全家不過是要買個 drinking
這樣 drinking 也會爆炸噴出來灑到衣服就是
一整個不知道在演哪一部(?)
anyway 我只知道現在是個吃麵線過火爐的好timing

seven 旁聊天
我只能說很弱(!)
說說說說了這麼多等你真的做了我就好好讚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