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期待今天的見面
因為我們一個禮拜只能見到兩次
那種心癢癢的感覺相信你跟我都懂(!)

你沒有熱情沒有感覺
我不愛(!)
想要叫你走開
你跟別的女生說話我裝做無所謂
看的很輕描淡寫
其實內心低落到想要死掉
很委屈我說不出

你跟 Leon 玩我覺得無所謂
不過玩太大 Leon 都受傷你有沒有看到(?)
看到 Leon 受傷我倒抽了一口
如果今天是你受傷怎麼辦(?)
我也喜歡開玩笑也喜歡開開心心
臉很臭你才發現到
有用很擔憂的口氣問我怎麼生氣
我不想說話不想解釋
一切只是我自己想太多小題大作可以嗎(?)
以後不用你管我我管你這樣我可以鬆好大一口氣(!)
你是壞人是壞人

趴在我面前一直看我
一直問我怎麼了怎麼了
講話不對眼
一直趕你走
因為我真的好生氣
看到你走開我鬆了一口氣(!)
冷靜要你走我才找的到自己的天秤上的平衡點
對(!)我就是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