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嘴雜我一直相信這一句話
抽學長姐很成功
94級的系學會大家是不是要辦慶功

喬治說我的第六感很準
我自己也被嚇到(!)
不過這樣也好沒有尷尬沒有尷尬
會變嗎(?)我也不知道

我家學妹是可愛人我喜歡妳
真想給妳用力的親下去
可是我是大病毒所以就改天吧(!)
包養學弟妹真的很傷
學姐我知道你的辛苦了(笑)

就一直這樣走下去吧(!)
我喜歡這樣
很舒服很舒服(!)

我有不開心有不開心
跑去跟你說
你說我晚上又會不開心
真是了解我耶你親愛的(笑)
就只有對你會嬌嬌阿你不知道(哭)
知道的人都說我的菜被挾走了(泣)
是壞人啦(吶喊)
你著個爛手(!)

咳咳咳咳的很嚴重
我不想要這樣(!)
如果把病毒傳染給你們了真的很抱歉
這次的感冒真的會很不舒服
對不起大家耶我(哭)

今天口氣不好還咬你
還好我補搽了我的護唇膏
蓋過去(!)有香香就好

家聚很開心
親愛的學妹我會好好照顧妳的(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