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寒假逃到澳洲,是個不明智的選擇

雖然我很怕冷,但我討厭夏天,熱熱熱!超熱超黏超酸

但是我還是去啦!

然後小寶帶我去Manly Beach讓眼睛吃冰淇淋

1.jpg  

到Manly也是一個瞎

畢竟我們一直都不是玩水掛

所以真的是去看,用眼睛看

轉頭看旁邊都馬是阿公阿嬤才會買一包薯條或什麼的在海邊看

然後小寶真的很厲害

瞬間找到上空洋妞

欸拜託,他女朋友就在旁邊,竟然在看別的阿妹啊上空(嘖)

DSCN2266.JPG  

Manly很美,天氣也很好

小寶也看到了上空妹啊!不虛此行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what?姊搭船搭了這麼久就這樣...

不是玩水掛真的不需要到海灘

真心!因為我不玩水也不曬黑啊!

我喜歡自己白白的,白裡透紅像水蜜桃,剛剛好(自己講)

準備轉戰到下一個定點的我們

在路邊遇到了冰淇淋店,很多人進進出出

然後我們也去加入行列(笑)

DSCN2274.JPG  

Royal Copenhagen Ice Cream,強調每天新鮮現做

DSCN2269.JPG  

口味也寫得很清楚,可以試吃

是說冰淇淋有沒有新鮮現做要怎麼知道?

我們台灣人都馬吃冰很久的冰淇淋跟冰棒,哇哈哈

DSCN2270.JPG  

口味不多,所以也不用太擔心自己要吃什麼

DSCN2273.JPG  

選好口味以後可以自己加料

天啊也太貼心,不用錢耶!免費

可以加巧克力、榛果、焦糖醬,還有巧克力米、榛果碎可以選擇

選你喜歡的,想壓幾下就壓幾下

想全都加也可以

沒人管你

DSCN2272.JPG  

齁,這冰淇淋也太好吃

可能是因為愛人餵的關係(羞)

然後小寶的髮型也太醜

這冰淇淋真的好吃

連鎖店,我們在雪梨好幾個地方都有發現他的身影

可以試試

我沒有留戀,噗哈哈

 

Royal Copenhagen Ice Cream

 

106 The corso, Manly NSW 2095

+61 2 9977 8767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