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211.JPG  

你有聽過三姊妹岩石嗎?

他有一個美麗的傳說,不要問我,自己去維基百科

反正就像綠島的望夫石之類

每一顆石頭背後都有一段浪漫動人現代不可能發生的事

拿望夫石來說,我老公出航一去不復返

天公伯沒送我第二春已經夠可憐,還把我變成石頭,嘖嘖

真是沒人性

我小時候看瓊瑤的貞節12牌坊,然後故事一定是女人剋死她夫婿(不然牌坊怎麼得到)

總之他家很強12代的男人都被剋死,然後故事發展就是第13代也被剋死

然後我記得女主角是劉雪華

然後他跟她的小叔發展畸戀,然後雪華的婆婆從中阻止她

因為再過1年就可以得到第13個牌坊,叫她不能愛上小叔

但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怎麼能說不愛就不愛

然後收集牌坊的用意是什麼?13張可以得到一條龍變成大老二裡面的無敵嗎?

總之要牌坊幹嘛?很大又佔地方,就是放在他家後花園或前院觀賞

可以從第一座走到最後一座啦,當運動復健這樣

痾...扯遠了,今天來記錄一下我去看三姊妹的廢話

DSCN2194.JPG  

我們搭上一早的火車,真的很早

我上火車就躺在小寶的肩膀上狂睡

下火車後還要轉公車到scenic world

啊不就還好我愛人聰明先去旅行社買票,不然到了藍山等買票入場又是一個天荒地老

DSCN2219.JPG  

入園後會發手環

這真的很聰明,到哪裡就逼一下,就可以體驗裡面的設施還有入園

超方便

4.jpg  

手環有植入智慧晶片在裡面

不回收使用,可以帶回家紀念

我帶回家了,然後就變垃圾了,一直想帶回台灣分享,但分享這要做甚麼?

我又不是在科技公司上班,哇哈哈

DSCN2202.JPG  

在藍山裡要好好照顧手環,最方便就是戴在手上

通過的地方都會顯示要你感應一下

DSCN2195.JPG  

入園後小寶認真地看要帶我去哪玩

嗯,就是一定要做過山車啊!噗哈哈

小寶:你是把這裡當迪士尼嗎?

M:啊不然哩(挖鼻)

DSCN2213.JPG  

怎麼能不坐?最陡好像有到60度,超開心的

好羨慕上面的民眾,大家都在自拍

DSCN2217.JPG  

我們也要自拍

DSCN2220.JPG  

車關上後駛入原始叢林,有一種阿凡達的感覺(什麼感覺?)

速度超快,旁邊風景咻咻咻都看不到

DSCN2222.JPG  

到了,好high

DSCN2221.JPG  

看看後面的坡有多陡?

小寶一直唷乎唷乎的叫,他說有一種蛋蛋癢癢的感覺

坐完這個以後,我們找了一條看起來輕鬆容易沒有挑戰性的步道散步

介紹以前藍山這個舊礦區,藍山曾經是礦區,現在被列為國家保護區,所以已經停止開採

DSCN2224.JPG  

這是以前舊的採礦車

運送工人的

看起來亂危險一把的,坡又那麼陡~

可是歷史照片上的大家看起來好開心,根本就是宣傳照啊!還穿洋裝西裝的

DSCN2225.JPG  

走著走著遇到一群可愛的歪果小孩

一直對著這小框框尖叫

DSCN2226.JPG  

原來是模擬蠟像,哈哈哈

難怪該該叫,好好笑

全世界的蠟像都長的一樣可怕

DSCN2229.JPG  

又遇到這群小孩在騎馬

前面那個金髮小男生超可愛

年紀應該是那一群裡面最小的,所以大家都嚇他

在前一個蠟像區被丟包,該該叫的跑走,噗哈哈

姐好想照顧她唷!

DSCN2231.JPG  

走完了!好快

前面沒有路了,指引我們去坐纜車

DSCN2232.JPG  

臉真的好素...

DSCN2233.JPG  

這種感覺就是,耶!我們先上車了

纜車是倒著上去的

DSCN2234.JPG  

有點可怕

每次搭這種纜車就想,掉下去

我媽找不找得到我?

一定要把小寶的手牽緊緊,發生事情死都要再一起(握緊手)

DSCN2236.JPG  

高潮就是這三位

一度有一種來到中國的感覺,就是第四台都會賣的那種廣告文宣的照片

張家界之類的~

姐來這裡就是為了看你們三條石筍,嘖

DSCN2207.JPG  

我們也在藍山用餐了,不然要去哪裡吃?肚子餓扁

1.jpg  

2.jpg  

義大利麵跟pizza都好吃

缺點就是貴

我好想吃蛋炒飯(大誤)

就是這一天累積到頂點,離開藍山後小寶帶我去吃朱媽媽喝豆漿

DSCN2238.JPG  

藍山行程默默地結束,我們回到這小小的火車站

逛了一間莫名其妙的二手店

裡面的東西買回家就是會晚上起來掐你脖子

5.jpg  

我的小寶累炸,喝了咖啡

坐在路邊,好可憐,回家給他惜惜

DSCN2239.JPG  

連鴿子都累

好可愛,怎麼都不怕生,是蹲著孵蛋嗎?

DSCN2240.JPG  

是不是很可愛?

我難得看到這麼懶惰的鴿子,噗哈哈

小寶:babe我都不知道你這麼喜歡鳥

M:我不喜歡啊

小寶:那妳為什麼要拍?

M:因為蠻可愛的,而且我好無聊

回到台灣整理照片

靠北我真的拍了超多鳥,哈哈哈

我來寫一篇我在澳洲遇見的鳥,會有人氣嗎?

以後可以給我兒女看,認識鳥類(誤)

 

Mika從小在台東鄉下長大,5歲回到花蓮

阿爸在太魯閣國家公園上班,就是每天都看這種風景...

所以我對三姊妹岩石蠻無感的

因為太魯閣也有一堆鬼鬼怪怪的石頭

譬如說漲潮會被淹掉的猴子、一次山崩被石頭滾下來斷鼻的印地安人頭...等

他們長的還比較像,三姊妹岩石真的就是三條石筍

值回票價就是那個坡陡60度的過山車了(大誤)

 

Science World-blue mountain

123 Muload Road, Penrith NSW 2750

 

+61 1800 679 737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