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903.JPG  

第一天到日本,入關、飯店check in之後

我們立馬奔向東京一番街

目標到拉麵街吃拉麵

在臺灣已經選了幾個口袋名單

很幸運可以吃到排在第一間的東京駅斑鳩

DSCN0900.JPG  

我們到的這一天

只有兩個說華語的朋友在前面點餐

按了很久這樣

DSCN0902.JPG  

先在門口點餐機選自己喜歡的麵

都有圖文可以對

重點是日本是學習漢字的國家,所以看得懂能夠大約猜到意思

DSCN0895.JPG  

拿了食卷後就座

馬上會有店員將食卷另一半撕走,幫你點餐

剩下的一半放桌上,店員就會將你的麵送到面前

不用開口,也能輕鬆點餐

DSCN0896.JPG  

桌上有冰開水,杯子也很漂亮

還有七味粉可以自由添加

DSCN0897.JPG  

yeah,難得戴假睫毛一定要拍一張照

4.jpg  

看起來好好吃(口水)

DSCN0898.JPG  

我的是煮玉子辛旨拉麵(870yen)

有點辣,很順口

拉麵很好吃、叉燒好嫩、水煮蛋也好棒

但是湯頭很鹹,我的嘴巴好乾,難怪桌上有冷水壺

我喝了三杯左右(笑)

DSCN0899.JPG  

小寶的是豚骨魚介東京站拉麵(980yen)

豚骨魚介是湯頭的意思,除了豬骨以外,還有海鮮湯頭

兩個混合在一起完成的湯頭

因為咪卡還活在好鹹的世界裡,完全沒喝到小寶的湯(還敢喝?)

小寶說好吃,但同樣還是湯比較鹹

斑鳩的拉麵整體來說很棒,只是臺灣人可能較無法適應

---imformation---

ADD: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內1-9-1東京一番街B1F

TIME:10:30~23:00

●抵達JR東京駅後,從八重洲南口改札走1分鐘就會到

 

正餐後當然要吃甜點

我一路該該叫要吃CALBEE,現炸的洋芋片好誘人

還有淋一堆肥滋滋的醬

結果我走著走著就被日本甜點拐進去了

あんみつ みはし (媽哩,我到日本還是走沒拍店面的習慣)

未命名.jpg  

(照片來源:あんみつ みはし官網)

DSCN0905.JPG  

哇嗚哇嗚,我要怎麼選?

可不可以全部都來一個(眼睛水汪汪)

小寶:不行,選一個

DSCN0906.JPG  

小寶來日本竟然點了讓他崩潰的抹茶 ジュ─ス(450yen)

6.jpg  

其實小寶很緊張,所以立馬喝一口

結果他說日本的抹茶是他的摯愛(驚)

根據小寶的官方說法:臺灣人把抹茶做歪了

完全受到驚嚇後,我喝了一口

乾,日本抹茶不是我的味!靠,我被臺灣歪口味養到歪掉(遠目)

DSCN0908.JPG  

我點的是抹茶あんみつ(580yen)

整個是我的愛,墊底的是黃豆、上面分別有一球抹茶冰淇淋、水蜜桃、紅豆餡、寒天、白玉(麻糬)

抹茶冰淇淋好好吃,抹茶味好濃好好吃

紅豆餡是我跟小寶不吃甜都覺得好綿、好甜、好順口

寒天脆脆搭配黃豆好有口感

咪卡超愛罐頭水蜜桃,替這碗あんみつ大加分

是說吃日本白玉時要注意

以前看小丸子爺爺、新之助的秋田爺爺還有小叮噹(對,我就是要叫他小叮噹,他是我的回憶)

都會有被噎到的片段

自己吃了以後,發現真的有噎到危機

那個白玉咬不斷,QQQQQ在我的嘴裡彈跳

偏偏咪卡是牙套少女,提高噎到的機率

這碗真的好好吃,激推啊~

8.jpg  

隨隨便便破千,哈!不過店家服務很好噢!

裡面的服務員都是阿姨級的,好有媽媽的溫暖(心)

---imformation---

ADD:東京駅一番街地下1階

TIME: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