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I AM BACK

從無名搬到痞客邦太辛苦,破圖都沒修

可能是因為拎北不是什麼知名部落客(遠目)

 

消失的這一段日子做了很多事

還跟小寶一起渡過我們的七週年,yes,就是七年之癢的七年

現在的人生依舊很忙

論文、工作、談戀愛、社交

在鄉下的人生依舊充實!

 

今天決定要更新

是因為我終於可以提論文計劃,嗯!就是proposal

往畢業大躍進啊~

老闆今天拿出她的note出來滑時,我差點沒留下兩行淚

不枉費我今天早起,8點meeting,還補休一天

2013/11/08是蜜卡拉人生新的里程碑

一定是有人加了洋蔥,我現在好想哭,嗚嗚嗚!

淑惠姐今天聽到也很開心,直說恭喜恭喜

(應該是在恭喜她的荷包,不用再破財)

打了電話跟小寶說,小寶也很開心

好啦!我知道這場爛戲拖很久,終於要進入高潮了

我自信自己不是一個會拖功課的人,從小到大從來不會

就連暑假作業要寫的60天日記都可以在一星期憑著自己的想像力寫完

怎麼這論文拖的跟三粒一樣臭又長

人家好想下戲換檔!

總之,祝福我吧吧吧!

 

對了,最近不要臉小胖女友(本人)開始運動

很乖的跟同事在教室跳Kitty有氧健身操

媽哩,汗狂噴,好歡樂

果然運動要有partner

但是體重沒減輕啊!why?我動的又好懶散

小寶:堅持一個月嘛,因為妳開始運動會增加肌肉量啊!重點是身體改變就是

好友人妞:體重沒變就表示脂肪轉換成肌肉,堅持下去,身形改變才最重要

我身邊是有多少人期待我變瘦?看來我真的失控到不行(挖鼻)

 

接下來的日子

就是論文跟運動一起堅持下去囉囉囉!

 

ps.廢話真多!

 

對了,痞客邦能每月能上傳的照片量好少

請待我去升級會員

再來發圖文併茂的蜜卡拉小宇宙日記吧!

痾...是說我的365好似還沒更新完,貴婦奈奈都已經進入第二輪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