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跟Mika妹正在如火如荼的比賽減肥
戰況激烈,我的肚子也叫的激烈(笑)
所以今天分享上個月去高雄的三店家食記吧(收口水)!

第一間要介紹鴨肉珍


不~不要再說我沒有拍大門的照片
是鴨肉珍沒招牌啊(吶喊)
還是它有招牌只是我沒發現(笑)
鴨肉珍就是一間賣鴨肉的店(廢話來著)
只要認明店家的這兩位掌廚伯伯
走入排隊人潮點菜就好,鴨肉珍是沒有菜單的噢!
千萬不要痴痴傻傻的坐在位子上想說有人會拿菜單給你


小寶去點菜,Mika只好自拍了!
噗,阿不就是剛起床所以妝容很完美這樣
是說到了下午就像調色盤了(遠目)


上菜速度無比快
大概就是小寶剛點完菜坐下來
然後心中默數到30,就會有阿姨端餐
然後這間阿姨都有練過,因為她們都是一次送上全部


看我家王寶哥已經打開筷子準備要打開殺戒(驚)


必點1:鴨肉飯
滷汁香貢貢,搭上粒粒分明的飯
一口接一口,速速吃光光
這是小碗的鴨肉飯噢,大碗的碗公大的嚇人
鴨肉好吃,無奈牙套人無法將肉吃乾淨,太桑心
滷肉是帶肉皮的
因為Mika和小寶都不好肥肉
所以用筷子撿了滿桌子肥肉這樣


必點2:下水湯
下水湯也好棒
裡面有一堆膽固醇在向我們招手(笑)
下水很新鮮
湯放了薑絲去腥很鮮甜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湯有點鹹


必點3:鴨米血
喜歡米血的人請一定要試看看
這一吃就知道是手工作的
因為米粒關係,吃起來有點Q又有點硬(好複雜的口感)
沾上店家付的沾醬會一塊接一塊


必點4:鴉肉切盤(小)
來吃鴨肉珍不就是要吃鴨肉嗎?
小寶怕Mika吃得不過癮,所以點了鴨肉切盤
但是完全錯估情勢,因為牙套人啃不動鴨肉的軔勁(哭)
但我還是沾了醬吃了好幾塊較小塊的鴨肉
噢!超滿足


可點可不點:燙青菜
可能是年紀到了,所以Mika和小寶外出都會攝取維生素和纖維
有時候還會討論沒吃青菜(笑)
燙青菜應該不需要多做評價
只要菜新鮮、熟度剛好,就很優

這一餐下來只花了250大洋左右
物超所值
吃完保証你全身都有鴨肉毒素在全身竄動(誤)
鴨肉珍從早上開到晚上噢~還有加映消夜場這樣
喜歡鴨肉的捧友們,請不要錯過(眨眼)

第二間要介紹的是賞麵館
從台南完耍回到高雄爬了批踢踢來到這間


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快八點了
店裡雖然小小
可是人滿滿滿


翻桌率好高,客人一組接一組,還有零星的外帶客


菜單簡單
我們隨意點了麵和小菜


這間麵店很時尚
還用電腦點單
上菜後會劃掉,全部的菜上完這張點單就會被收走


身為皮蛋控
看到皮蛋豆腐就忍不住劃下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它就是一盤皮。蛋。豆。腐(笑)


小寶的什錦乾麵
小小一碗要70元真的不便宜


我的麻辣湯麵
也是小小一碗要價70元

口味就不多述說
as tittle, 這間店不是我們的味
可能再也不會去拜訪(笑)
原來電視介紹的名店還是會有雷啊啊啊啊啊!
好啦,對我跟小寶說是雷啦,喜歡的還是大有人在啊(看Mika拍的店內照就知道)

因為麵太小碗所以Mika坐上車後不斷的該回飯店
要小寶帶我去買探烤三明治
因為餓瘋了(誤)所以沒有拍任何有關店家的照片(越發超過了蘿Mika,這樣還敢發食記)

那就來看Mika幫三明治拍的寫真集墊檔吧!


看那淡淡的烤痕,好可口
三明治不大
依Mika小手人握著它,男生可能要吃四份才會飽(無誤)


未上齒痕先拍一張
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笑)


雙層分別夾了荷包蛋、起司;小黃瓜、火腿
媽哩,這個好好吃(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晚餐嚇到,笑)
美奶滋不甜膩還很爽口
吐司好綿好軟搭上碳烤好香好好吃
難怪有這麼多人在排隊啊~

噢,消夜時間來份三明治也不錯啦啦啦!

耶,不負責任食記下次再見摟,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