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七月見面的日子,厚嘿!


老樣子,我在火車上化妝
越來越厲害
連眼線都可以畫的順順順
下次應該可以挑戰站在捷運上化妝了(大誤)

是說我們一見面就吃飯
有沒有這麼餓?
這次住在鹽埕區,立馬奔向松田壽司
股溝哥都股溝到好文
老樣子,Mika沒拍店面(笑)

所以請點此看部落客的部落文吧吧吧!


menu就一張爛爛的擺在桌上
東西簡單,要點東西就直接跟老闆娘講
老闆娘超強
全部都記得住,然後上菜速度超級快


蒸蛋好好吃
好嫩好嫩
高湯好鮮
小寶說:阿不就是茶碗蒸
也是!被小寶一講,驚豔全無(也太容易被影響)


小寶很愛咖哩飯
在點餐前他猶豫了很久
害怕不好吃
但是最後還是點了
結果送來長這樣(大笑)
是小寶完全不愛的台式咖哩飯,哇哈哈!
不過惜福小寶還是有吃光光噢(好棒)!


Mika很愛台式日本料理的鍋燒麵類
松田有冬粉、意麵、烏龍麵三種
小寶幫我選了意麵
好吃!裡面有新鮮的魚肉
對養殖魚大過敏的Mika,吃了一塊以後大喜
媽呀,這魚本好雄厚,好鮮好好吃(心)
Mika接著夾夾夾,夾給小寶
阿不就是要補身體那樣
希望有招一日可以一舉得小小寶(哈哈哈,仰天長笑)


魚蛋沙拉
切的好豪氣,超級厚
老闆娘我知道妳不怕人家吃
但事切薄一點牙套人比較好咬啊~


最後就是生魚握壽司
旗魚、鮭魚(怎麼沒有鮪魚?摔筷子)
Mika不愛鮭魚,但還是夾了一塊來吃
媽哩,太好吃,沒有鮭魚的怪味
嗚嗚嗚,老闆娘妳好厲害
還是它其實不是鮭魚,我誤會它就是了(笑)
魚肉新鮮又Q嫩,入口即化,不會咬不爛
雖然很台,但是台的很好吃(心)

這餐吃下來也花了350大洋左右
淺嚐就好,想吃飽可能要花更多錢


吃飽飽就是要去隔壁吃冰啊!
誰叫婆婆冰就在隔壁,不吃一下我心有不甘哩哩哩!
這一碗要70元,好嚇人
沒想到芒果產地的高雄也這麼貴
Mika還是滾回家吃淑惠姐切的芒果就好
不要問我芒果冰好不好吃
加上煉奶不都甜甜酸酸又冰冰這樣,噗!


耶,八月了,要開始拼論文了
月底來提一下研究所推甄(笑)
換間學校念,ㄎㄎ

Mika會開始歡樂的更新七月的遊記
等七月補齊再補其它吧,哈哈哈!
該不會又要一路補到明年去日本了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