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良心如王小寶,今年生日完全沒有出現(機)
還好身邊有朋友,有家人
但沒有男人真的會落默(淚奔)

生日快樂第一趴已經給蔡小葳
(註:點此看好像豬血糕的蛋糕)
接著就是阿里郎了
是說我一直以為阿里郎是臺灣兒歌
因為Mika從小就會唱
又因為韓國人很愛講誰誰誰是韓國人(偷偷講)
結果後來證明阿里郎是韓國童謠啦


不知道的人就點youtube看一下吧! 

好,以上都是題外話
是說Mika農歷生日那一天
剛好要上研習
因為我很強,所以三貼美女同事


向小妹陪我們上研習好辛苦
不過這小孩很乖
寫寫功課睡個午覺就結束了研習陪讀小童的工作

上完研習立馬奔去阿里郎(心)


阿里郎是韓舍老闆開的分店
和本店不同的地方
是有提供鍋物
美女同事想吃鍋,所以我們選擇了阿里郎


店裡很大很寬敞
所以比較不會沾味道!


用餐桌也多了收納感
不會擠的整桌都是


連桌上的衛生紙盒都很有sense
不過感覺很衝突就是了(笑)


整間店很有質感
就是這個菜單還是依舊簡單
應該是省成本吧(噗)


小菜兩疊---泡菜跟海帶芽無限供應,好愛


部隊鍋
就。是。部。隊。鍋
料很多!480貴還是便宜我真的不懂


有附起司和泡麵跟一碗白飯


海鮮煎餅普普
不夠酥脆,但是海鮮料給的很足


石鍋扮飯好好吃
但我愛的飛魚卵口味沒出現在阿里郎
太可惜
店內很貼心噢,扮飯醬有分辣、不辣
通常都上辣的,需要不辣的跟服務生說就ok


辣炒年糕也是一定要的
QQ微辣好下飯(飯在哪?)


蘋果汁也不錯
但我愛的是杯子(心)
哪裡買得到?請告訴我

這餐吃下來不知道多少錢
淑惠姐買單!

重點是我沒拍到凱蒂的廁所啊啊啊(吶喊)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