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正月15耶
昨天過10點就有人在拜拜了(驚)
說到拜拜
阿公阿嬷阿姨叔叔伯伯嬸嬸整個都不用睡(笑)

昨天和淑惠姐約好
今天要陪她上菜場
然後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再回家整行李

結果拎北睡到快12點才醒(驚)
下樓吃午餐
馬上就該該叫要吃湯圓
但首要之事還是整行李

湯圓沒吃到無所謂
行李沒整到就幽默了(噗)

我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肩、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
(噢!我好棒)
整個就是在家裡東奔西跑無誤
跑上跑下整好行李

開心的騎車出門買湯圓慶祝元宵節

●元宵節就是要吃湯圓

結果我愛的阿嬷店已經收起來頂給人家做串燒生意
在狂奔(誇飾)到蔡家湯圓
乾,他鐵門拉下來整個不想賺元宵財

我傷心的騎車準備回家
一心想著倒底要不要出發去黃昏市場
可是已經三點
在我天人交戰後
我跑去菜場買現包湯圓
接著順路去小7幫啾立付無名銀卡會員
然後到農會買兩包茼蒿
最後衝到書局買昨天應該就要買好的東西

接著灑脫的回家
跟淑惠姐說:阿母,兩間都沒開,所以我買了冷凍湯圓回來給妳煮,哇哈哈!
拎北這不孝女真的就這樣哇哈哈的上樓洗澡,噗!

後來淑惠姐又跑出門買三層肉、芫荽還有芹菜
然後阿爸煮了高湯圓,淑惠姐煮了湯圓


買尬,超好吃!
果然有媽的孩子吃得飽,咯


結果後來我時間根本不夠用
因為我相機沒充好電(驚)
隨身包也還沒整好

然後我以為我萬事俱備回到鄉下的現在
乾,我帶的衣服都有洞要不然就是很透明
拎北忘了塞內搭衣在裡面啊啊啊(吶喊)
是要我當變態不成?

所以我立馬開LATIV網頁
買兩件內搭背心
等著星期二去高雄領

祝我旅行順利,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