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和小寶的遊記終於要進入尾聲
小寶要離開花蓮的那一天中午
我們去吃了令宅男大讚嘆的華山小廚


前身是瑪麗亞創意廚房
我吃過兩次
兩次的等級差很多
我想這應該是為什麼店會收起來的原因

華山小廚就乘著原本的裝潢開店
噗,零成本


賣的是台菜套餐XD
有很奇妙的違和感,噗


一份SET就這麼簡單


三杯雞
看它油亮油亮就知道它很油
雞有炸過
不知道是我戴牙套的關係,還是雞丁太小火候沒掌控
我覺得雞肉好硬
油、鹹、硬


小寶的左宗棠雞也是有我剛剛上述三個形容詞


紫菜湯很多料
可是也偏重鹹了點


飯很值得稱讚
煮的恰到好處
又粒又Q


甜點是雞蛋布丁搭上石榴
雞蛋布丁普通,但是石榴搭布丁好特別


整餐下來就這杯熱紅茶超對位
解了我人生的油膩!

華山小廚
看款人口味
Mika口味太清淡所以不適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