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載美女同事的女兒回家
昨天是去送禮,for baby
今天是去吃湯圓,for冬至

看著小baby,我也好想要有一個
母性大開
小寶寶不管做什麼都好可(心)

明天去高雄找小寶相好時
把套套刺破洞好了(遠目)
噗,最好是我這麼容易得逞

最近在追步步驚心
太可怕了,拎北一定是中毒了
然後整部戲有點誇張
古人竟然可以說牽手就牽手
說擁抱親嘴就擁抱親嘴
花黑噴?
那不是他老婆是小姨子是宮女就可以這樣調戲
難怪會出這麼多奇妙系列的謎片(誤)

我廢寢忘食只為古裝劇
安捏乾丟?
應該要認真讀書跟誘惑小寶才對(笑)
因為人家真的好想當媽媽嘛~(扭)

是說世界末日的恐慌還沒結束
馬雅紀元有時差
看偉大鄉民是說明天(12/22)凌晨5:13分xx秒才是末日降臨
噗哈!那就會如小寶說的:讓我們在夢中死去吧
乾,我想在小寶的懷中流口水
不想在鄉下啊啊啊(吶喊)

還有說法是今天下午2:00到明天下午2:00
世界末日隨時都可能降臨
總之要渡過明天下午兩點就對了
那我應該還是會在睡夢中死去
因為那時候園在午休,噗哈

人嚇人嚇死人
咖紮睏咖午眠!
重點是我都還沒當媽媽,沒辦法死而無憾啊(笑)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