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4號是小寶的生日
透早就把小寶叫醒
因為這天Mika要去看牙醫

每次打麻醉
心就是一陣糾
好。痛

歷時10分鐘左右
Mika咬著棉花出現
因為,我又少了兩顆牙


就是這樣缺牙,笑很大
就會看到,Mika漏財漏的嚴重(遠目)


裝了牙套以後喜歡毫無節制的笑
因為,看了自己心情也會很爽

這次療成很酸軟
我躺在整療椅上腳很有戲
一直扭來扭去
打骨釘不會痛(因為打麻醉)
可是!會感受到有東西在鑽骨頭
然後麻藥痛了就是一陣爆痛
我還因為這樣跟小寶耍脾氣(遠目)
 

上排骨釘
有沒有好可愛?
倒數第二顆臼齒環現在提供拉力給虎牙
希望可以把阿斗虎牙扶正


下排骨釘
也是躲在隱密的地方
牙齒缺了個洞那邊就是乳牙和第四小臼齒被拔掉的地方
目前沒有拆線,所以看起來一片混亂


目前被拔下的牙齒們
我有認真的替他們做紀錄


右上第四小臼齒因為泡在血水裡一個星期
所以黃掉了
Mika很懶,所以也不打算幫他泡雙氧水
就黃黃的這樣吧!


然後是我的好朋友,乳牙
好開心護士小姐有找到他
淑惠姐看了牙齒說:很漂亮,拿去做項鍊

是說不用做項鍊
拿來當耳環好了(誤)


淑惠姐很可愛
還拿了一個餅乾罐讓我裝牙齒
距離牙齒蒐集完成還有6顆

fighting,Mika
對了,現在很多東西都能吃了(笑)
好想啃雞排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