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臉書上看到一位已為人妻的同學PO的文
心有戚戚焉,立馬複製和大家分享



基本上這五句話我都有說過
但是感受和事主有所不同

1)好吧:當Mika對小寶說好吧的時候,通常是已經想到沒有辦法才會接受,不過很少有這種情型發生,因為Mika總是充滿活力的跟小寶說「好~~~」
(註:一定要拉很長尾音才是有活力的表現)

2)沒事:Mika說的沒事有分兩個時期,以前是心中覺得有委屈然後話才要說出來就吞回去;現在是忘記自己要說什麼,哈!初老好可怕,我要去股溝大神那goo一下哪牌子的銀杏品質優良、快又有效了!

3)去啊:小寶很尊重我,想做什麼事總是會先報備詢問,Mika很隨性,總是說去啊(完全無威脅),為什麼當人家女朋友要管東管西?又不是要交一個媽媽來管他,除非你男朋友是媽寶!

4)隨便你啦:這句話只有Mika不爽才會講,不過通常講完就開始哭,因為沒來由自覺委屈,要不然就是小寶立馬會接著問「我怎麼覺得妳在生氣」哈!

5)沒關係:Mika從來沒對小寶說過沒關係,因為我肚量小,小寶每次在我拗的時候,總是會先低頭跟我道歉然後安撫我的情緒。小寶「對不起」M「我不原諒你」其實心中點頭如搗蒜,但是還是要假矜持。


關於WOW這個字,真的很有深度,因為Mika的wow真的只出現在驚奇的時候,不過我很容易感到開心,所以身邊常常出現wow,從來不覺得小寶愚蠢,因為他是我心中的小。淘。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