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不敢讓二姆弟碰水
中午睡覺前想了想
還是去慈院看一看比較保險
從抽屜拿出輪值表發現今天不是我值班
天助我也,立馬掛號出發去玉里

到了慈院才發現
我可愛的健保卡在淑惠姐那(囧)
看來要先自費了
原本想說七百塊就差不多
結果小姐收我1,120
會不會太多(?)
我的荷包在哭泣

醫生幫我做了細菌培養
下星期還要去看他


目前可愛的二姆弟都不見天日
所以不能行光合作用(誤)
這樣包起來雖然很驚悚,不過比較不會痛
也不容易細菌感染


這是幫二姆弟準備的小袋袋
看起來還好
事實上...


光藥就有三間不同診所醫院開
還有不同的藥膏、消炎粉

剛剛洗完澡
看到二姆弟消腫了一些(心)

希望去高雄前可以恢復8成
二姆弟請你不要再叛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