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的中午,打電話給淑惠姐
M:阿母,你找我幹麻?
淑惠姐:我昨天打給你為什麼沒有接?
M:我去家訪
淑惠姐:噢,我要跟你說星期五晚上要去吃燒烤
M:噢!

於是,為了這天,今天中午Mika只吃了一顆蘋果還有1/4顆的水梨
肚子在小孩吃點心時就餓到要哭爸(M:爸~)

和小胖、淑惠姐騎著車風塵僕僕出發


愛知味~火烤兩吃,只要299
(M:大驚,也太便宜)
而且限時是三小時,乾,是佛心來的


我們到的時候很早,店裡沒什麼人
和小胖、淑惠姐說好:吃完閃人(笑)


飲料區很多選擇
另加99元可以台啤喝到爆肚

淑惠姐帶我們參加的是大樓聚餐
(註:淑惠姐上班的大樓)
所以不用加99元就可以喝到爆肚!但我們三人對台啤沒什麼興趣


肉片區
很乾淨,三盒疊一起
我看多數人都是三盒三盒的搬


這個地方是烤肉、火鍋料、沾醬、冰淇淋、沙拉取用的地方
囂張的大
很多選擇!


淑惠姐果然是媽媽
拿的都是菜!


一看就知道是羅Mika拿的
因為有我愛的米血、小香腸還有雞胸肉
難到我肚子餓了四天半
就是為了這天嗎?


小胖很認真的開始烤
Mika很乖沒有沾沙茶醬
只沾醬油、辣椒和蒜頭
淑惠姐和小胖沾沙茶沾到翻(口水)

不沾沙茶醬是我對這頓晚餐能盡的小小心力
然後,Mika疑似胃縮小
戰鬥力大減,吃沒多少就飽了
接著開始胃痛,乾乾乾!

然後開始喝著開水
一丁點飲料都沒有碰
好孩子就是我(妙麗舉)

愛知味整體來說口味不錯
299吃到的肉很新鮮
不是組合肉片,很嫩
蝦子還在死前的亂跳
除了很多小飛蠅之類的不明飛行物體
一切都算OK
邊吃邊撈屍體也是不錯的體驗(誤)

總之,目前沒烙賽!
應該還算衛生(笑)

噢耶!明天要去台北玩耍耍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