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梗王又開始進入甘肅人生
今年原本以為可以前進新疆,結果只是夢一場
只能用相片來懷念!
河西走廊很長,每一站的據點都很遠
Mika在車上盤腿睡覺流口水
要不然就是看窗外有趣的景色
這一天遇到牧羊人
 

羊群很乖,會排隊走


看到窯洞


在鄉下,一路上看到都是一模一樣的建築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國宅吧(挖鼻)


是說這群人準備去放水
內陸很隨性,即便開在高速上,想尿就停,沒有限制
師傅停車時會說:男生左邊、女生右邊
是路的左邊,人生幾何可以橫跨高速公路?一定要體驗一下


進到村子裡


賣瓜、桃、李的水果攤


還有露天撞球間
好不愜意(笑)


這條橋是危橋
一次只能通行一輛大汽車
否則會有斷橋危機,但我看師傅們都沒在怕的,轟隆轟隆就開過去


衛生所看起來也還蠻隨性的
在我眼中看起來比較像屠宰場(誤)


無聊就在家門口跟小孩玩耍殺時間


大陸政府的專長─標語
只要辛苦九年,孩子就可以幸福一輩子
看來大陸沒有啃老族的問題


一路上都在拉車
時而耳鳴、反胃酸
打開零食袋才發現,全都膨起來
這時的海拔早就超過1,500


進到武威市看到的廣告單
千里尋緣
把自己身家講的一清二處
重點是性能力盡失也不害羞的打出來
我只能說:大陸好開放(誤)

身為幼教人當然要特別關心內地的幼兒園
水電幼兒園
是培養孩子成為未來的水電工嗎?
門可羅雀
 

在它的正對面


第一幼兒園
門庭若市
是說,取對名字真的很重要

要我也不管哪間教學
水電幼兒園聽起來感覺就在要我的小孩當水電工(笑)


大陸人很隨性的把啤酒擺在路邊
不怕被偷喝?


對了,這一趟旅行
我有看到生命的搖籃
黃河!
乾,太感動,差點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