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鄉下
小朋友噴的特別快!
然後又感冒,再一次的體悟,窮人沒有生病的權利
(Mika在台北工作,曾經錢包只剩700元,還要花200元看醫生,那時才月底,5號發薪水)

鄉下的小七很好賺
員工也不錯好混
第一次領整箱每朝等了10分鐘
第二次領店對店等了5分鐘超過
我就看著人來來往往


這個交貨便店家用momo購物的人裝
外殼還寫什麼吸血鬼提拉面膜(也太驚聳)


噢耶!我的船井倍熱粥來了
是說這個粥我當晚餐吃
可是都吃不飽,吸哩呼嚕1分鐘就解決(也太快)

所以,我的晚餐應該要搭配水果或是豆漿
網路上買粥好便宜
康X美一盒賣348
我買這算包,一包39,買10包還送一包
乾,康X美賺太大!

打開包裹後
立馬拿出試喝包來吃


咖哩口味
沒什麼好感(笑)
但是小寶很愛
這個粥我應該要快速解決
因為即將要進入牙套人生
我不想染黃我的牙齒兄(遠目)


打開來就裂了兩半
猛然一看,很像人家餵魚苗的魚。飼。料



 
有圖有真相(挖鼻)
希望吃完後可以像鰻魚一樣slim
可是鰻魚沒有腰(抓頭)


泡好的粥長的很咖哩
味道也很香濃
吃起來比較偏向素食咖哩的味道

也是不到一分鐘就喝完(完食)

到目前為止
兩種粥都很不錯
讓我開始期待帝王蟹

這星期要搬體重計去鄉下了

對了
昨天我坐在宿舍客廳看電視
活生生看到一隻旯犽
結果...我竟然坐在家裡的地上繼續看。電。視
然後看個兩分鐘就看牠一下
難到我頭殼是被燒壞了嗎?
有一天該不會很淡定的打死牠吧...

還我處處可憐、小鳥依人的羅Mika來啊

現在的聲音很像利菁
小寶說我感冒時聲音很有磁性,很像跟男人交往(笑)

明天要早起去做矯正牙齒的評估

晚上要跟娟還有小菲吃飯
好開心!
我應該要閉嘴,明天才可以大聊特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