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裡呼吸繁華的空氣
(謎:花蓮是有多繁華?)

騎著小胖的摩托車
出發去康是美
因為我想買船井(遠目)


我。買。到。了
乾,真的好貴

358一盒
裡面只有五包(誇張)

沒變瘦就寫信去消基會說它廣告不實


但它上面說他只有45大卡耶!
好棒!好愛人家告訴我熱量有多少

今天開始也沒在學校用午餐了
小孩:老酥你在吃什麼?
阿姨:老酥在減肥

M:繼續啃生菜沙拉

晚上想要喝熱熱的東西
所以選擇了粥~
找個時間應該要回書軒買香積飯

除了這個以外
還心動馬偕的營養餐


這麼大包只要51塊看了也比較爽
雖然跟一般調理包比它還是很貴~


不添加防腐劑感覺很騙肖(挖鼻)
但是151大卡我就加減吃吃看
之前吃的咖哩我覺得不錯


康氏美送的贈品
飽足太好


希望喝起來不會像喝塑化劑

胖子Mika再見
我要瘦瘦的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