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
和淑惠姐看完灑狗血韓劇後
就睡了(囧)

睡前我有乖乖的脫衣服
所以呈現比基尼的狀態躺在床上
不到三分鐘,立馬睡著

中間淑惠姐和小胖有來叫我
說是氣象局發佈海嘯警報
等一下海嘯來了要逃跑會沒辦法洗澡
逋拉逋拉之類很荒謬的話

然後我記得我跟淑惠姐還有小胖說
海嘯不會打到我們家
我們家也不會淹水
因為阿爸說過「如果我們家淹水,花蓮市就淹光光了」
然後Mika又繼續睡

一路到今天早上11點才起床
(嚴格來講是中午)
然後我發現我家的人對我好冷淡
讓我穿著比基尼沒蓋被子到早上(哭)

然後跟淑惠姐去廟裡還願
接著買中餐
吃了我期待好久的水餃
在鄉下好想吃水餃,不知道為什麼

跟淑惠姐準備要去幫阿爸拿連續處方籤的藥時
我決定要問個清楚
倒底是我昨天睡到做夢還是真的有海嘯要來
乾,結果真的是有海嘯警報
是說海嘯沒有來
如果來了,應該也不用洗澡(誰還管洗澡)
就跑到我家三樓就好(阿爸如是說)

下午,我在家當好孩子
幫忙中元節普渡
晚上跟隔壁阿姨閒話家常
被蚊子叮好幾包,看會不會瘦一點!

然後,我發誓以後回家不能吃晚餐跟違禁品
不然在鄉下節制的幾天都是夢一場
下星期正式上課
Mika要帶小孩天天跑操場,fighting

是說鄉下小孩體力好好
他們竟然可以追著Mika跑完一圈操場
乾,嚇死拎老酥
下星期要從兩圈操場起跳,哇哈哈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