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妞從台北風塵樸樸返鄉
返鄉前一個月就說要去吃泰食
然後感覺好像有一搭沒一搭
結果竟然成行了(笑)

暹邏泰食在花蓮小有名氣
因為便宜又好吃
好久以前曾經跟小寶去吃過打拋豬(吼吼美)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像過去一樣美味

最近暹邏有點難找
因為颱風把招牌吹掉(囧)
所以那條巷子我咻來咻去經過兩趟都沒看到(笑)
 
 
就說它是一間便宜的店
所以所有的器皿都。很。台。式
 
 
一人一杯泰式飲料
大家都喝泰式奶茶(左)
Mika喝泰式檸檬紅茶(右)
奶茶很膩我不愛,所以選了紅茶
是新鮮檸檬耶!喝起來酸酸甜甜好解渴
 
 
椒麻雞飯
(註:暹邏沒有單點合菜,都是一人一個set這樣)

雞肉好嫩、不油,搭配上酸酸辣辣的醬汁
可以吃好多口飯~
附餐的飯上是放泰式炒蛋
炒蛋滑嫩又鹹香搭配上飯,可以瞬間秒殺一碗(笑)

 

打拋豬肉飯(小辣)
店家很貼心有辣度的選擇,不辣、小辣、大辣
打拋豬肉吃起來好香,還有九層塔的香氣
這一個set也是走秒殺白飯路線
打拋豬肉飯是附荷包蛋噢!
(我。愛。荷。包。蛋)

 

泰式炒嘛嘛麵
也是泰國炒泡麵
這道料理不好說,就是自己也能上手的一道菜
灑上檸檬,痾...不對味(大笑)
不知道金門炒泡麵是不是跟嘛嘛麵一樣(挖鼻)

 

泰式涼拌海鮮
補充纖維質的一道料理
很酸、很辣
(最後沒吃完,浪費)
海鮮有蝦子、花枝跟沒誠意的蟹肉棒
蔬菜們有一點臭青味
如果可以冰鎮去腥會更棒!

 

泰式炸雞
雞肉好嫩,好會炸
大家都說有一種在吃肯德雞的感覺
搭配上泰式沾醬,一口接一口
完全不油膩,好棒!好胖!

 

酸辣蝦湯
故名思意它偷懶,沒有海鮮
整碗就是蝦子的酸辣湯
香茅有點放太多,搶了味
但是還是好好喝
不喝湯的Mika像灌蟋蟀一樣喝了兩碗(大發)

 

月亮蝦餅
這是泰式料理必吃啊(吶喊)
蝦泥好Q彈,外皮好酥脆
雖然肚子要破掉,我還是吃了兩片(嗝)

整餐吃下來其實不便宜
1060,五個人平分要215元
感覺沒吃到什麼像樣的東西
可是肚子卻很飽(笑)

如果是小人數想嚐鮮
可以考慮暹邏
雖然是台式泰食,但是還是有絕對的水準在

是說這一餐
除了我以外,大家都不吃辣是怎樣?
從第一道料理開始
可以聽到此起彼落的好辣聲聲喚(笑)

---imformation---
暹邏泰式
ADD:花蓮市復興街71號
TEL:03-8338600
Time:中午11點至2點、晚上5點至8點
 
---小札---
颱風哥又回頭了
希望拎老酥宿舍不會淹大水
然後今天開始我的室友老師回家了(噢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暹邏泰食 泰式料理 花蓮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