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臭豆腐後,和小寶一路往南
目標是高台熱氣球

是說在坐上小紅前發現一件讓我跟小寶窘困的事
M:寶貝你的脖子上有好多死掉的蚊子
小寶:你的臉上也有好多
於是我們照照鏡子,哈!太幽默
好像點痣、穴道銅人那樣

一路上我們冒著雨騎車
經過有很多小蚊子的路
就這樣隨著風黏在我們的臉上(笑)

關山沒有雨
趁著這股氣,一路上高台


清理完畢的狼狽情侶
Mika的妝都花的差不多了
M:原來最好的卸妝油是雨水,還會送你小蚊子當贈品噢(大誤)
小寶的髮型也因為騎車吹風,變的很花輪(笑)


哇嗚,好像沒什麼人
其實是Mika沒拍到


有一群人在玩滑草


然後下一秒你會看到很多人滾下來
因為翻車(笑)


再看還是覺得Mika的妝只剩下眉毛
路上的雨一度大到隱形眼鏡差點不見(驚)
還好這次沒戴假睫毛
否則後果一定很好笑


因為沒什麼看頭
我和小寶轉進旁邊的酒庄


我好想要買這個紀念品啊
但是已經賣完了(哭)


袋子也好可愛
M:小寶買給我
(小寶轉頭就走)
繞了一圈
小寶:比,你要嗎?我買給你
M:(轉頭就走)
有沒有這麼快就變心(笑)


烏雲來了
不知道今天熱氣球會不會飛?
時間下午兩點半,還要等兩個小時
心急情侶,決定出發去台東市區玩耍

心想這群人一定看不到熱氣球
(Mika挖鼻孔等著看好戲)

結果當天Mika幾個朋友在臉書上PO熱氣球起飛的照片啦
這就是心急情侶的現世報(大笑)


這一趟高台之旅
我們的紀念品是波爾無糖綠一瓶,厚嘿!

來分享一下
Mika朋友們的照片吧!


這是當天早上,熱氣球有飛
早上的熱氣球,好美!


這是傍晚,也好美!


這是晚上,熱氣球的火好明顯
好像天燈(大誤)

以上,是Mika和小寶去高台沒看到熱氣球只能看臉書照片惋惜的報導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