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ika尚未意識到最後的暑假時
和家人一起去中南臺灣四日遊
首站直奔合歡山

因為土石流的關係
現在工務段嚴格管控車輛進出

起了大早
出發到巷口新開的早餐店
帶著一定會嘔吐的必死決心
Mika上車了

分享一下
Mika是嘔吐怪
只要沒睡飽或沒吃飽就會狂吐
所以這一次,Mika買了貝果上車


是說這貝果只抹一片會不會太讓人傷心?


小胖的巧克力吐司也是只有半片(囧)


快速的到燕子口
準備通關
阿爸跟淑惠姐開心的合照


我當然也要在難得的山路雙黃線上拍照
註:Mika有穿鞋,只是白掉了


也幫阿華姨一家人拍一張
這家人很厲害
上山可以吃韭菜水煎包
Mika完全無法
雖然很愛韭菜,但坐長途車它是違禁品


小胖跟淑惠姐
是說小胖瘦了真的看得出來


到山上了
阿爸帶我們去看水蜜桃(笑)



當然要吃一下
水蜜桃超甜、超軟超多汁(大心)


吃完水蜜桃看神木
是說我的褲子會不會穿的太高腰(笑倒)


阿爸說這是合歡山上的高級廁所
上百萬
整間都由檜木建造
一靠近都是檜木香(超棒)
檜木完全把穢氣代謝



這裡真的是人間仙境
超美~



到合歡山上已經是中午了
吃飯地方的狗很可愛
兩隻躺的一模一樣在睡覺
小黑肚子很大,準備要生狗寶寶了



店裡還有賣觀賞用的靈芝(?)
是嗎?
總之它長的好大好假
觀光客一定要合拍一張



臺灣最高的小7



裡面賣了好多歐噴小將的週邊
不愛歐噴小將的Mika
差點都拿錢出來買



清靜門市
這裡好多人在吃關東煮
還有買咖啡
生意好到炸掉
店裡的店員完全忙不過來



我的御用攝影師小胖在睡覺
所以沒人可以幫我拍照

Mika自己自拍
腳度取的真好(甩髮)

到山上要吃什麼?
讓胃暖暖就unfashion了



Mikat 吃了好好吃的森永牛奶冰
噢耶!

接著要出發去南投摟~

是說Mika現在在學校宿舍
住宿第一天
好緊張(笑)

淑惠姐說:你會怕就去找役男
筱芸說:你帶撲克牌去搭訕他們,然後開學拐他們來做事

噢,到目前為止我還OK
只是宿舍電視壞掉讓我很桑心(哭)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