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在花蓮的外面旋轉
今天冒著大雨去鄉下
富里比我想的偏僻太多
有一點失落

學校前面是農田
後面是山
未來的一年
Mika眼睛應該會變的很好

三年前我離開花蓮去台北
在全台北最繁榮的地方上班
三年後我在花蓮的最南端
在台九線上的學校上課

聽不到人群的嘻鬧聲
只有來來往往趕路的過客


這裡就是未來鄉下人Mika的學校
很大~人很少

其實Mika很慢熟
要跟人同居真是不容易
我想要騎車三分鐘就有小7
有醫院有郵局有賣場

但是這裡,我連市場都看不到(遠目)

既來之則安之
Mika只能在夢中祈禱明天放颱風假
最好一路放到星期四
Mika星期五早上再去,晚上就可以回花蓮

突然間好擔心我的咖噌
黃金先生一定又不會來(哭)

對了,學校裡有養羊
這樣就可以知道有多鄉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