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我的365終於來到150天了耶
好。開。心
小寶當初說我完成365要送我什麼禮物的我忘了
看來今天晚上盧他一下好了(笑)

今天來分享阿爸的好手藝
在Mika家,會煮飯的是阿爸
但是他很懶惰,通常都是淑惠姐煮
不過我和小胖也吃的白白胖胖(遠目)

Mika跟小寶在一起快六年了
還是不懂阿爸到底喜不喜歡這個男朋友
管他,反正是我跟小寶交往(反骨)

淑惠姐表示,我沒有喜歡小寶也沒有不喜歡小寶
因為「他又不是我男朋友」
真是廢話中的廢話(挖鼻)
算了,我看要知道他們兩佬喜不喜歡小寶
根本就是無解

這一次沾小寶的福
可以吃到阿爸燒的菜
但是他最近老了,開始free style
有時候煮出來的東西「很。難。吃」


炒蝦
阿爸熱愛擺盤,所以煮完的菜會擺的很漂亮
蝦子好新鮮好好吃

小胖很機車
想吃蝦竟然叫我幫他剝
不過也因為這樣,能夠順便剝給小寶吃


蒸魚
我~好~久~沒~吃~到~魚~啦
今天的蒸魚是用奶奶自己醬的冬瓜醬
鹹鹹甜甜好下飯
我在今天的晚餐終於有吃到飯
好開心,花蓮的白飯有多好吃,大家知道嗎?


炒蛤蜊
話說小寶每次要來,淑惠姐都會問小寶想要吃什麼
然後去採買
導致小寶現在要來花蓮前都會自己先order
小寶喜歡海瓜子,但花蓮的海瓜子實在難買
全被餐廳買光光
阿爸在菜場看到蛤蜊長的肥又大
所以將炒海瓜子換成炒蛤蜊
好好吃,連不吃蛤蜊的Mika都吃了好幾顆


涼筍
夏天是筍子的季節
小寶想喝筍湯
但是冰箱的冬瓜湯沒喝完需要先喝
於是淑惠姐買了涼筍代替
上面的沙拉是阿爸畫的
他說:「這樣才有餐廳的感覺」
可是我們是在家吃飯啊(遠目)


沙拉
淑惠姐的拿手菜(挖鼻)
馬鈴薯、紅蘿蔔、小黃瓜和白煮蛋
一般我們都沒沾沙拉
但是阿爸趁機將涼筍那多的沙拉放到上面來

因為,我爸是一個心口不一的男人(煙)
他嘴上說健康飲時很重要
但是飯桌上沒有肉或海鮮他人生很痛苦
至於沙拉沒拌沙拉醬他會一口都不夾

然後草草吃完飯
說自己沒味口
晚上11點再泡油滋滋的泡麵吃(笑)

飯桌上沒有青菜
因為阿爸叫淑惠姐不要煮
原因很簡單,他自己不愛吃
導致Mika黃金先生都不來(誤)

話說阿爸這次煮的全都是海鮮
是有要按示什麼嗎?
是要生弟弟妹妹給我(太可怕)
還是想要快抱孫

我只能告訴大家
吃海鮮會持久是個迷思啊~(哇哈哈)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