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熱血的決定要默默的發漏 貴婦奈奈 的365計劃後
我開始期待寫日日記的日子
昨天還認真的看起了無名升級的note
希望日日記好習慣可以回來
以後我也想要好好替未來的孩子們做紀錄
以預防天兵媽媽忘記很多東西

不知道大家過年後的開工順不順利
我知道我自己非常不順
因為論文到現在還沒開工(笑
一邊深怕老闆在開學後追殺我
一邊又沉浸在無邊的課外書海中
女人真是茅盾啊(煙

anyway 我的過年很無聊
哪兒都沒去
好吃的也沒吃到什麼
嚷著怕胖又不願意站上體重計
再一次感受到女人心的複雜啊(茶

於是我振作了起來
開始進入網拍點點點工作
今天來分享一下
我昨晚拿到的熱呼呼課外讀物們(笑

 
左到右:網路帥哥的自體廢言、金手指的秘技、美魔女的完美曲線


先來說說我為什麼會買這三本書的原因好了
不過現在看來,我的RANGE還真寬(笑

首先是自體廢言

  

 其實我從高一就開始發漏發條
還買了他的 天兵週記 (笑 
現在想想真是荒謬,我竟然買一本當兵的書
也許是想要以後可以加入老公的話題吧
想當初小寶要入伍時,我還推薦給他
再怎麼說發條也是他的前輩
不過小寶不怎麼賞光就對了(笑
但是,我可是在思念小寶寂寞又難耐的夜晚
看了一次又一次(好吧!就是兩次
所以看到發條出新書,一定要衝一下啊(粉絲來著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發現發條出了三本書
我漏屎的那本 童年的27件大事 
這才符合我的幼教人生吧
anyway 粉絲就是要全部搜集才叫粉絲
所以我又點下去了(笑


接著是祕技書

 

事實上我沒有陰謀
沒有對這本書擁抱太多激情
我是想情人節到了
小寶又是加藤大師的fan
所以,所以,就買來當情人節禮物之一了
痾,其實我還是有好奇心
不過他外面有膠膜封著
為了讓小寶有拆禮物的喜悅
於是我忍著好奇心能殺死Mika的心情
放進了情人節福袋中


最後是美魔女鄭阿姨

 
 
其實她有名很久了
我也有他的整套DVD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買這本書
我圖的不是裡面贈送的DVD
而是想了解阿姨減肥的現身說法
希望能對我的頑固波堤們有幫助


好,我決定要上床啃書去了
明天見,親故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