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更新完文章以後
我認真的在找保母考試的準考證和收據
很白爛的它不見了

學校可以全額補助阿
淑惠姐人很好的幫我找
可是大姐她整個人檔在電視正前方
阿爸看不到電視
就拿出他的好好用掃把掃地
於是乎白爛羅婉珍就被碎念了
anyway被碎念完東西還是找不到

我拍拍屁股上樓躺在床上哀嚎
就睡著了
到今天七點才起床
乾!我沒洗澡、洗頭洗腳的
是阿髒嗎?
乾乾乾乾乾!難怪阿強都說我是羅外勞
他說大愛村的外勞都是透早洗澡的
乾~昨天還說要當給人家吹口哨的女孩不是
今天就當薰人女孩了XD

今天很早更新文章
因為我再度失控吃了一堆東西
所以我決定要暫停晚餐
然後去坳身體
看看我今天吃了啥,喵嗚~


體重:-0.6

我昨天有痾的,但是一個晚餐就可以讓我暴肥0.6,好可怕(淚奔)
(以0做為基準,每日量體重,增加為+減少為-)

最可怕的一件事就是我要來更新

黃金先生:目前來1

確實紀錄三餐,我有用本子紀錄,希望無名小站也可以給我回憶錄

早餐:地瓜、7-11午餐優格一杯、溫開水一杯
午餐:蕎麥麵、醃蘿蔔、雞肉5-6小塊、麵線5口
晚餐:蔓越莓巧克力8顆
no more food today
這是我的妄想來著
才起來短短幾個小時就可以吃下這麼多東西
又不是要過冬還是懷孕,誇張

但願晚點不會出現紅字更新
出現了

運動:預計YOGA90分鐘

昨天淑惠姐在折衣服
默默的問我為什麼沒有去跳瑜伽
我說:星期三阿
淑惠姐就大驚:星期三老師也沒開課噢
我:有開啊!星期三我休息
淑惠姐:還有這樣的噢

我偷懶的太明顯被淑惠姐發現
今天管他是颱風還是地震我都要瘋狂扭動我的BODY
我要看到體重直直落


話說昨天終於去領護照了
但是我沒有漂亮護照夾可以用
小寶叫我拿出COACH的
會不會太囂張?
雖然COACH是大牌中的入門
可是...我跟阿彌陀佛出去,這樣對嗎?
我看我還是上網拍滿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