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到了第三天
我打電話和云約好要去看兒子
但是由於王爸爸太懶惰
所以到內湖已經是11點
云也去參加了簡單生活節

於是時間突然多了起來
我不斷的嚷著要去買糖果
於是就決定出發



臉好胖,公車還不來

等了好久902終於來了
敦化仁愛路口下車
PAPABUBBLE我來了



請左臉貼著左肩看
店面很小很可愛,遠遠就可以聞到甜甜的味道

一進店裡小姐會一直問要不要試吃?
第一顆糖就是囍糖



這三包是戰利品,400元真的不便宜!

接著出發去N‧Y BAGELS吃午餐


生意好的不得了
幸運的不用等就進去了,開心



寶每個都想點,因為便宜耶耶耶



這是我的蘑菇炒蛋、馬鈴薯角還有ONION BAGEL



寶的蕃茄雞肉魔鬼麵
講一句實在話,我覺得chilly's比較好吃



雖然我不在紐約,可是N‧Y BAGLES真的好吃
重點是我們一餐吃下來只花了4百多大洋



然後散步去消化消化看到了L牌的泡芙
裡面的小姐長的很漂亮說

第三天發生了好多事,下集待續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