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善變的我大家應該都知道
話說減肥我仍舊進行著
只是現在在挑戰三比八
有沒有效還要再等三個禮拜才知道

因為大家都很善變的在玩臉書
我想我應該也要好好經營我的無名
不過我欠了一屁股的文書債
等我還完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後了

話說我阿爸很認真的跟我說第二件五折
我跟他說我喝的一瓶要35元
他大嘆是什麼茶這麼貴
正要解釋時阿母莫莫說了三比八
哈,原來他很紅嘛!

大家一定都想要我快點變瘦
連在家都喝得到每朝

話說我吃了康是美一個悶虧
那天我歡喜的去買每朝
一箱24瓶只要534平均只要22.5耶
於是我歡喜的去買了
結帳時店員和我說
單筆滿一千有折扣150
於是我想了很久決定回家拿錢買兩箱
然後我歡喜又努力的將每朝給搬回家了

回到家後才發現
原來康是美只要單比滿1299就可以拿到會員
機車耶
我只差331為什麼不跟我說
我炸一罐睫毛膏一盒面膜也爽

因為太想要變瘦
所以現在都強迫小孩叫我志玲
不過最近志玲姐姐有負面新聞
於是就改叫隋棠老師了(笑)
總之叫久了就算不變瘦也要變漂亮

等三比八結束後
要挑戰不是榮總減肥餐的減肥餐


by the way
親愛的八人小組
一年又要到了
請問,今年我們要在台灣的哪裡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