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兒童劇的公演
看過一次了
第二次看不知道是有加戲還是之前剌段
總之 有驚奇

家裡的小孩很寶
主持人姐姐說
當我說通關秘語是什麼?
來不及講下一句
我家的孩子說
『芝蔴開門』
噢!you are so smart

劇情走到搶收紅蘿蔔時
我家的孩子又說
那有白蘿蔔嗎?
我想
他應該很融入劇情之中

畫畫時間
我們家的小寶妹
他畫了土石流耶
他說他印象最深刻
畫的真棒

我問他要不要照像
她說要
跟uncle照


照完問她要不要跟別人照
她說不要
留下美美爸和美美媽在一旁發呆
要走之前
她說她想和大樹照
於是
又留下她和大樹的倩影


她的阿兄跑走了
然後我家孩子都喜歡跟不是主角的人拍照

王寶
你很棒噢(!)
講話之清處
愛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