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畫了大濃妝去上課還被桌球老師調侃他怕我掉妝
回家媽咪載我去車站很溫暖
兩點多一點到羅東我們去吃好吃麵
王大寶很開心
然後去吃包心粉圓終於吃到芝蔴奶豆花
吃吃吃不斷的吃
網路上的都吃了
義豐蔥油餅老板娘很秋
龍鳳腿和春捲老板不喜歡找零
花生捲冰淇淋有三顆叭噗
碳烤老板娘有一大疊的100元
伯灶阿排好長不好吃
一串心很噁心
卜肉好吃阿嬤很sweet
現打果汁好喝
鮮芋鮮也很普通我還是喜歡芋圓屋
刮刮樂中1000額外的收入
還有臨走前的蚵蛋包王大寶在火車上大聲炫耀
火車上怪力亂神不喜歡火車誤點30分鐘
跑跑跑追捷運到士林看到阿人很開心
隔天去吃Taipei walker 介紹的pasta(拍甲)不要去
台灣故事館兩百元有點貴
可是裡面很可愛我很喜歡(大心)
站前三越買媽咪的禮物
西門町怪人沒有變少買了妹妹的禮物
去王大寶想去的101他是俗鬼第一次去很興奮
101的咖哩好吃(大推)
莫帆斯的冰淇淋190讓我想罵髒話
回到士林逛夜士人好多
寵物街我好喜歡想要通通買回家給兒子當朋友
阿人今晚不回家睡
喝了水果酒臉頰紅通通所以想要睡
王大寶痾大便回來給我擁抱一路睡到10點
星期天回家天
去了五分埔逛5分鐘真好(!)
台北地下街腳要斷掉
車站二樓的微風很棒我愛
王大寶說要吃遍他的咖哩
一個擁抱我要回家了
台北行很開心
六月台北見
王寶貝我愛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