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人發學到的單字
同質性
老師當時問過我們一個問題
選擇結婚的伴侶通常都會選跟自己同質性高還是不同的
答案是同質性高的(!)

今天環概我無心的一句話
然後促成我有機會跟 P 小姐聊天
有很多話好談
也說出了她心中的想法
是壓抑很久吧(!)
過度的主觀只會讓人喘不過氣
沒有同等心情的付出只會讓人覺得很無奈
沒有讓人有說話的機會只會讓人悶
說真的
朋友的圈圈太小
有時後會不快樂
真的像大家說的一樣嗎(?)
大學的朋友都只會到一個點而已
我喜歡我們的圈圈
我可以在半夜睡不著跟熊到交誼廳聊天
我可以跟小咩互相討論妹妹的問題
我可以跟小明一起瘋傑尼斯、CIRCUS 還有 SBL
我可以在我心情不好去跟阿桃亂喇
我可以在無聊的時後去干擾阿萍然後搽她的指甲油
每一個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角色不是嗎(?)
如果說
過渡的依賴會不會讓人背的好累(?)

P 小姐有很多的話想要說
看的出來(!)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就決定先停止
在走之前(!)
P 小姐還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我陪她聊天

我想,
朋友應該也是要選同質性比較高的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