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遊戲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在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想要把海馬迴拔掉
2.想要家門口不要再出現奇怪的人
3.想要小姪子們正常一點
4.想要把起床氣丟掉
5.想毒啞呂大熊(因為她叫我要寫到她)
6.想要來一天莫名的蕾絲風
7.想要兒家系畢業全部都有工作
8.想要大家都像花痴一樣天天春天來
9.想要莫名的一睡醒就到了日本當貴婦
10.想要莫名的追到遠雄企業的小開(!)

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痾(!)沒有吧,好可憐連暗戀的人都找不到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救家人(!)因為這樣才可以趁機把舊的丟掉

Q: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普天三無,因為我跟本不會有這種胸襟阿(!)

Q:如果有多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翻譯蒟篛,因為我想當語言小神童(!)

Q:看漫畫的人爲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爲何不看漫畫?
A:見鬼了,這不就等於問我狗為什麼知道自己會游泳一樣蠢(!)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起床氣(嘆)

Q:人生對你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睡一場不被打擾的覺

Q:哪部作品是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天國之吻,我都不知道哭了幾次(!)噢,還有現在很愛的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整個就是愛上friday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幫小姪子扶著小雞雞尿尿(笑)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跟男朋友一起看金瓶梅漫畫彩色精裝版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女生,不過人妖有點吸引人(!)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數位相機,比較不會有做假嫌疑,雖然photo impact很猖獗

Q:寫到這...你累了嗎?
A:痾(!)其實還好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慈濟大學。阿彌陀佛的世界,你覺得呢(?)

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A:很好,發現小雞一隻只要八元讓我想要買十隻回來養

Q:未來有什麼計劃嗎?
A:到國外發揚國罵不要讓大家覺得只有f***才聽得懂

Q:想去的國家?
A:沙巴,很想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想要去東南亞遊學

Q: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種狗?
A:痾(!)一隻會自殺的狗(!)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朋友,愛情可以再找阿,反正我想當情婦(笑)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沒有沒有阿,除了慈中先生有勾動我一點點就沒了

Q:你喜歡裝色嗎?
A:不喜歡,我喜歡很冷靜的討論情色話題(!)

Q: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A:我對殺魚的人比較有興趣(!)

Q:最想聽到哪位聲優的喘息聲=///=?
A:痾(!)那就打0204就好啦(冏)

Q:你對別人的報復手法?
A:以怨報怨阿,我不會心軟阿(笑)

Q:看到雲,你的感覺是?
A:哇,有雲耶,用平淡的聲音說

Q:台灣所有的縣市你最愛哪一個?
A:花蓮阿,不然幹麻留在這(?)

Q:想不想打點你名的這個白痴?
A:不想,林dada你露乳溝給我看我就滿足了(笑)

Q:你覺得點你名寫這資料的是怎樣的人?
A:火辣的少女

Q:請誠實說出你現在喜歡的人的姓名?
A:就沒有阿,羅婉珍可以了嗎(?)

Q:你所做過的糗事?
A:很多阿,不想講光高中就可以出一套書(!)

Q: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
A:開性愛轟趴

Q:你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A:黃金馬桶,從以前就很想要可是沒人要送我(嘆)

Q:想當小孩 國中生 高中生 大學生 上班族哪一個? 爲什麼?
A:高中生,我想要跟308創造更多智缺的事

Q: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
A:睡覺(!)捏他的激突可以嗎(?)

Q:跟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是分手多久後?
A:不行阿,因為我要找下一個機會
  
Q: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在你面前,你會去珍惜嗎?
A:不會,因為我會傷害他,你懂的我很壞心

Q:如果不想過現在的生活,你會怎麼辦?
A:那就創造新生活阿(!)

Q:當你哪天發現,原來你身邊的朋友都在利用你,你會怎樣?或你會做什麼?
A:反利用阿(笑)我不會這麼稱人意的

Q:為什麼有人喜歡做這種殘害其他人的問卷阿?
A:嗯,找不到話題在msn上聊吧

Q:為什麼知識有限~想像力無限?
A:知識無限阿,沒有聽過學海無崖嗎(?)蠢

Q:朋友是什麼?
A:是朋友
  
Q:凌晨一點肚子餓了怎麼辦?
A:對著呂大熊叫好餓,然後拿著食物去交誼廳看這該死的愛

Q:做表面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A:不好,可是有絕對的必要性在

Q:罵個髒話來聽聽
A:其母之

Q:不想接電話該怎麼辦?
A:叫呂大熊去接,不然總機是要幹麻的

Q:哪種行為讓你感動?
A:太多,我連看小學生30人31腳都會因為他們的團結感動,你說呢(?)

Q:班對分手以後會不會很尷尬?要怎麼辦?
A:我們班的繼續吃火雞阿,厚,熱的咧(!)

Q:覺得上大學以後什ㄇ是讓你感到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A:認識高中生吧(笑)

Q:欣賞哪類型的人?
A:我走free style路線耶,範圍從零歲到人瑞都有


我是好心人,所以我不讓大家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