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以忍受了吧(!)
我想
迷之音阿(...)
叫我要把你丟掉了
可是我卻怎麼也放不開阿
果然還是有疙瘩在
我要的太多對不對
我睡不著
因為我好想跟你說說話
我現在還是保持每天睡4個小時的好習慣
酷吧(!)
怎麼樣也改不了
我沒有想要傷身體
因為你總是摧促著我應該要去睡覺
可惜
我總是不聽話,對不對(?)


身體機能已經到達一種極限
我想
有一方面的原因是你不在我身邊
妤妤,我好想你
你在哪裡(?)
只剩下你給我抱抱了
我好需要你給我你的溫暖
我受傷了
好嚴重
現在有想吐血的感覺
內傷了吧(!)我想


無名先生
真抱歉
我想,我又要把你丟掉了
我要回去舊愛的懷抱
可以嗎(?)
至少
在那裡,有我自己的方法可以走下去


明明是一個值得開心的日子
可是一開電腦就會有所期待,是嗎(?)
真是夠了
我沒有吃到糖,也沒有糖吃
所以
可已放開我去參加別人的地方了嗎(?)
不要這麼貪心
我終究會是別人的
嗯(!)我還是要不吝嗇的說
我很喜歡你,沒錯(!)


不會再靠近你了
因為你像刺蝟一樣攻擊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