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咪問我說:要不要把手機換成預付卡(?)
然後我說不要
因為手機費1500
好像有點太over
always是一個好孩子的(笑)
然後媽咪要我拿出一個理由來說服她
我說
因為我原本要開花了
後來我決定不要讓她開
因為互助合作阿(!)
我相信Mr.L他的手機費也一定可觀
媽咪問我為什麼要斷掉
因為我跟她說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代無花空折枝』
然後媽咪輕輕的點點頭
我偷偷的笑,果然是我娘
懂我的心


昨天
不知道發了什麼癲
我親愛的爛手竟然撥電話給Mr.L
然後Mr.L當頭就跟我說一句他感冒了(!)
靠腰
我竟然有一種悶悶的中痛
不是說好把他當弟弟的嗎(?)
就在我面臨人生決擇時
他又加了一句
發燒了,而且是在花蓮就這樣
更靠腰
我心裡想他怎麼不跟我說
後來才又被告知
他的手機被沒收了
對厚(!)他跟我說過的
然後
他用了很微弱的語氣說
明天再跟你說好嗎(?)
又多加了一句你早點睡,晚安(!)


為什麼我總是放不下你
總是聽到你的聲音就被說服
就算你一直都很欠揍
一直都很愛耍油條(笑)
真的像我說的一樣
我放不下你
因為你給的解釋message
還有小明如何解釋這解釋message
然後我的心律又被你打亂了
你情我願,何樂不為
親愛的
我只希望可以好好的陪你過完這3
然後參加你的畢業典禮
你說(!)好不好(?)



周愛人跟鍾小明考試加油,妳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