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jpg  

澳洲行的第二天,我們飛往文青們激推的墨爾本

可惜我們無法體會意境也無法寫出美景

為了不虛此行(好啦!其實是我該該叫想要看神仙小企鵝)

所以參加了one day tour,很歡喜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一路上走走停停,參觀了MARU KOALA & ANIMAL PARK

還有Panny's chocolate factory

在看小企鵝之前,我們被流放在這個臨海的COWES小鎮

超美,但是很無聊(噗)

Mika家鄉就在海邊啊~七星潭看到爛掉!

我和小寶找了一間燈光美氣氛佳的店就定位,開始享用晚餐

(狀態顯示為很怕餓到的情侶,哈)

 

51.jpg  

欸,我根本沒拍到照啊,只記得吃(遠目)

照片是從官網抓的,是不是很美

真的就在海邊

 

DSCN1726.JPG  

有什麼全部都在菜單上

我愛看菜單,因為Mika的英文能力就是非常典型的臺灣小孩

讀、寫、聽的能力很好,可是說的時候很緊...張

所以我只要選好我要的餐點,跟小寶說,再請小寶點,就ok

 

DSCN1727.JPG  

等待餐點的時間會先送來冰水一杯

天知道這杯冰水就是天降甘霖

澳洲2月還是好熱好熱,看到冰水,立馬含一口,解渴

 

DSCN1728.JPG  

我們點了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麵條好好吃,鹹度剛好

看麵上麵那萬惡肥胖的根源~起司絲...誰受得了

吸哩呼嚕一下子就吃光光(笑)

 

DSCN1729.JPG  

除了義大利麵還有一個超級大pizza

我愛瑪格利特,可以吃得到蕃茄醬汁和起司的單純風味

餅皮很特別,吃起來酥酥可是又有嚼勁,很香很好吃

不知不覺一下子就吃完一片,可是很飽(笑)

推薦他們家的pizza,好吃!在歹丸吃不到!

 

DSCN1733.JPG

再推pizza,價格只要16元噢!

看看那個義大利麵,竟然要19元,姐的血汗錢啊~(吶喊)

 

DSCN1735.JPG  DSCN1736.JPG

用完餐可以看看海鳥看看海景

美不勝收,在順便悼念一下我的荷包,嗚嗚嗚

雖然我該該叫,但Mika還是推薦啦

就是你參加one day tour,被丟到cowes的時候,可以考慮到 isola di capri被他們剝一層皮這樣(賊笑)

 

isola di capri(官網)、(粉絲團)

ADD:2 thompason avenue, Cowes,Victoria

TEL:03-5952 2435

7days 4:30pm-9:30pm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