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姐妹們約好要吃飯,說好一個月一見

這個月見面約在花蓮匠心拉麵

13.jpg  

招牌很黑,因為我們坐到店裡沒有人(笑)

4.jpg  

店內氣氛很好,對面是警察局不怕有壞人(誤)

2.jpg  

櫃台在超不顯眼的地方,後面就是師傅煮麵的地方

3.jpg  

菜單很簡單,價錢也很嚇人(驚驚驚)

1.jpg  

葳點的仕女套餐─黑潮口味

超黑,感覺那汁會陷到我的唇紋裡

仕女套餐的麵比較小,但是可以選則一樣50元的甜點

很適合想吃甜點又想吃麵的人

6.jpg  

我的是辛香拉麵

一目了然,會辣辣的

7.jpg  

大小碗還是有差一點

8.jpg  

蘋果點的旨 豚骨,裡面有豬背油

豬背油好嚇人啊啊啊!不過聽說很好喝

9.jpg  

葳的副餐,焦糖布丁

 

匠心拉麵氣氛很好,我覺得湯頭順口

拉麵好吃,叉燒也很嫩

實在是我吃不慣拉麵,我覺得好鹹,又怕汁會噴到我的衣服(遠目)

我比較喜歡陽春麵啦啦啦,好台(笑)

 

吃的差不多以後,店員送上蛋糕(驚驚驚)

10.jpg  

吃飯送蛋糕?這麼好?

其實是超貼心姐妹幫我慶生(哭)

太貼心了,這兩位可人兒!蛋糕還是我最愛的草莓(狂奔)

生日願望就不用多說,講來講去不就是那幾個(笑)

12.jpg  

媽哩,生日蛋糕斷面秀太誘人

一定要好好稱讚這蛋糕,說它是草莓塔不為過

取代奶油的是卡士達醬,超好吃(也超肥)

草莓酸酸甜甜搭配卡士達醬,好der,我體脂肪上升5%也甘願(會不會太多?)

草莓蛋糕是弘宇季節限定

熱愛草莓不要錯過啊啊啊,Mika激推

 

感冒更嚴重了,今天跳了一下萬寧操

就扭個兩下覺得全身不舒爽

希望天氣可以快點好起來,我要騎腳踏車去看向小弟!!!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