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867.JPG  

去年和小寶結束香港旅行回到臺灣後

我每個月都會盧小小他要帶我去哪一個國家玩

原本要去峇里島,但是跨年的價錢讓人不敢恭惟

選來選去,後來選中日本

因為小寶說:日本迪士尼30週年,我帶你去好嗎?

乾,小寶太貼心,我點頭如搗蒜(心)

因為要自由行,所以要自己訂機票、酒店

這次選了日航JAL,想要體驗日本航空

咪卡力推去日本玩耍搭乘JAL,從他攜帶行李的數量、重量就贏他人很多

掛件行李一人兩件,一件25公斤,上機登機箱一件10公斤

加起來總共60公斤,是不是可以在日本買到錢包炸掉、拉行李箱拉到手脫臼這樣

DSCN0871.JPG  

要出發去日本的這天,窗外下著雨

滴滴搭搭,我轉頭對小寶說:希望日本是好天氣

臺灣飛日本將近要4小時

感覺時間很長,但其實飛機上吃吃喝喝、看個影集就到了

DSCN0873.JPG  

去程的飛機餐,看起來很普通

(謎:阿不就飛機餐?會長得多不一樣?)

DSCN0874.JPG  

配菜有沾麵、雞肉唐揚

沾麵的麵條好好吃,芥末、蔥花、甜醬油,稀哩呼嚕就吃光光

雞肉唐揚雖然是冷的,可是雞肉好嫩好好吃

DSCN0876.JPG  

主菜是醬燒豬肉(普通)

肉很嫩,但沒有說上特別好吃

白飯的表現我覺得很好,至少跟我飛過的香港、西安航線都好吃(嘿)

收餐後開始看免稅

DSCN0872.JPG  

是說我覺得JAL的限定版Kitty好可愛

但王寶哥沒有要買給我的意思(遠目)

將近4小時的飛行航程中

跟小寶講講話、鬥鬥嘴很快就到了

DSCN0877.JPG  

日本好天氣(心)

很幸運這次在日本六天都是好天氣

回程也是JAL,要上飛機前,JAL分成兩段登機

先讓坐在經濟艙後段的人上飛機,等乘客差不多上飛機了再換前段

這樣機上的大家就不會邊找位置邊打結

DSCN1421.JPG  

小寶一上機就喝紅酒,有沒有這麼歡樂?

DSCN1422.JPG  

DSCN1431.JPG  

今天的機餐是甜蜜華麗天空餚饌

揪竟有多華麗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N1423.JPG  

菜飯好有味道

飯不軟爛好好吃,魚也好美味

DSCN1424.JPG  

跟去程的比,回程的配菜可口耶

看了胃口都來了(口水)

DSCN1425.JPG  

不知明的醃漬菜,就是鹹鹹、脆脆這樣

咪卡沒有特別喜歡但是也不討厭

就是夾一點吃吃看換口味很OK

DSCN1426.JPG  

玉子燒和魚板

咪卡這一趟去日本,徹底愛上它們的甜味玉子燒

魚板普通就是加了毛豆增加口感

下面有鋪蒟篛和海帶絲

DSCN1427.JPG  

這也是海菜,啊我拍糊了(笑)

DSCN1428.JPG  

這一道整個就是整腸健胃

吃完身體會健康

DSCN1429.JPG  

很莫名的出現了燒賣

有一度回到港龍航空的感覺(笑)

冷冷的所以不香,燒賣還是要從蒸籠拿出來熱熱吃才好吃

DSCN1430.JPG  

這應該是糖醋雞肉丸

但也是冷冷的,咪卡的胃都冷了(遠目)

DSCN1432.JPG  

傳說中的哈根達士,噢耶噢耶

香草口味,好好吃!

是說回程機餐我沒吃完

這個機長開飛機的技術太噁心了,我上飛機沒多久就暈了(遠目)

然後在一旁對小寶該該叫,原以為是我個人問題

結果一下機,我也聽到幾位乘客正在噁心

DSCN1434.JPG  

有多噁?看我用小P拍出來的照片就知道

完全對不到焦啊!

難為我想替臺北拍下美麗夜景一瞬間的心

 

撇除回程機長開飛機的技術

JAL服務真的很不錯

替我們的日本行寫下完美的句點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