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的生日,去了國賓飯店開的Andante Bistro慶祝

(點此請看:365-338【花蓮】沒有違和感的Andante Bistro)

吃了較小份的雙慢板套餐,沒有甜點

為的就是要和小寶奔向邊境啊啊啊~

31.jpg  

如果不是正面面向這間店

一定看不到,因為招牌好小

16.jpg  

如果是正面就很明顯了(笑)

全透明的玻璃很明亮,雖然白天看不清楚店裡不過天黑倒是很明顯

因為蜜卡晚上經過好幾次,每次店裡人都多到炸開

18.jpg  

入場了,選在用餐時間來真是選對了

雖然店裡有幾桌客人,不過還是有空位,所以才可以拍到店裡的空景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不斷的叫坐我對面的小寶低頭

17.jpg  

小寶超認真的在選蛋糕

店裡賣的沒幾種,不過每一種都想要啊啊啊~我們兩選好久

從左邊看到右邊,再從右邊到左邊,來來回回好幾次這樣

20.jpg  

小寶選的馬斯落三角形,主廚太有心

一定是學教育的人,才知道我們的基本需求-生理需求沒被滿足

其實我覺得它長的比較像金字塔,切開來掉出小木乃伊也很有梗(誤)

小寶很愛上面的酒釀櫻桃加金箔

吃下去整個容光奐發(太誇張)

21.jpg  

幾乎每個甜點都有這張,太有趣的提醒

24.jpg  

好可愛的斷面

裡面真的一層一層

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口感,搭配外層酸酸甜甜,太幸福

這一刻除了生理需求被滿足,我的愛與隸屬也滿出來了~

19.jpg  

小寶幫我點的擁抱

就知道王寶哥想時時抱著我(羞),可能是冬天到了想取暖吧(淚)

25.jpg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斷面秀高手

裡面也是一層一層,有奶凍的口感、有蛋糕的口感、還有入口即化的巧克力

媽哩,我要起來轉圈圈啦~

22.jpg  

吃甜點一定要配飲品(誰說的?)

熱帶水果茶就有點普通

突然覺得臺灣因為食安危機,所有的東西都變的淡淡的

果然是色素和香精最好吃(大誤)

27.jpg  

在要離開店裡前

人突然間炸開了(驚)

是說邊境可以預約噢!不過他們一小時只接一組預約客人

其它就要憑現場運氣了

29.jpg  

除了甜點外,店裡還有賣冰淇淋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吧!

不能在同一天失血太多錢(遠目) 

32.jpg 33.jpg  

孝順的女兒一定要用男朋友的錢買甜點回家孝敬淑惠姐

但是我忘了拍裡面的甜點了,腦弱啊啊啊

我買了栗子塔,有機會再拍吧!(嗚嗚嗚)

28.jpg  

吃完甜點嘴角開心的要飛天

哈哈哈!

下次小寶來再約他去(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