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忙裡頭閒研究生又來分享肚子好餓的食記

(整個就是很不怕死,明明就有D-day)

今天分享七月(無誤)小寶帶我去吃TEN屋

替我們明年一月的日本行見習(誤)

 

(我保留一貫的style,死都不拍店面,好啦!其實是顧著吃都忘了)

 

小寶超認真的在看menu,溫良恭簡讓代表(本人無誤)沒事做,開始拍照

TEN屋賣了好多種燒,有大阪、廣島、文字...等!

小寶看超久,因為我不吃的東西太多(遠目)

 

桌邊有調味料,除了店員會幫你做大阪燒會用到

在吃的過程覺得不足也可以自行添加

 

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鐵板邊也有提醒高溫、油噴的字條

好貼心,可是腦波很弱的女朋友,人家越提醒就越要摸

劇情發展才會到達被燙到,然後給男朋友笑怎麼傻的怎麼可愛

接著來個愛的呼呼才得人疼(大誤)

總之我不是這種女孩,小寶也不是這種男朋友

我被燙到只有被說蠢的結局,就不用妄想那種充滿粉紅泡泡的偶像劇

 

點完了,一定要來一張,自以為可愛裝嘟嘴卻像豬的照片

是說小胖女友真的很有自信,臉大成這樣還敢在前面

整個沒有想到在背後無奈表情的男朋友

 

等了好久送來兩杯飲料

小寶的烏龍茶還有我檸檬可爾必思

可能是要先上飲料讓我潤喉等一下可以酸店員怎麼讓我等這麼久(奧客無誤)

 

接著是充滿美奶滋的沙拉

太嚇人,下面的高麗菜絲翻起來吃,其它連碰都沒碰

接下來近入漫長的等待

 

餅皮等了五分鐘(上面是祡魚粉)

 

蒸麵跟上料又等五分鐘

 

翻面再等五分鐘

 

看小寶的臉有多無奈

掌鏡的我,在另一邊說我的青春都蹉跎在這塊餅上

 

五分鐘到店員來炒菜

 

明太子烏龍麵!終究那餅還沒好,第一個吃的竟然是烏龍麵

麵好Q好好吃,醬料調的也不錯

吸哩呼嚕一下就吃完

 

麵下又墊了蛋,然後等等等等等

沒去日本吃過鐵板燒,是說大家耐性怎麼這麼好?

日本人不是一秒幾十萬上下嗎?

 

各。位。觀。眾,廣島燒終於好了(淚)

好吃耶!應該是陰謀,因為這間店讓我等到花兒都榭了

 

店員會將燒分成四份,各放一份到盤子裡

另外的就放在鐵板邊

 

很貼心的留下黃芥末跟芥末讓客人可以換口味

說實在這鹹鹹的廣島燒,吃了會膩

 

另一個是鐵板奶油香菇(名字是我亂取的無誤)

 

要等五分鐘噢,啾咪

好啦,等的五分鐘可以繼續吃鐵板上的另一份餅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鐵板燒?熱熱的好好吃

是說這個無限五分鐘的用餐經驗

小寶排了一個好好吃排行榜

第一名是無糖烏龍茶

第二名是上面的香菇

以上!

就這樣,整個吃不到重點的情侶(笑)

TEN屋不便宜,這樣也花了800大洋(好像)

有興趣慢慢等的捧友,可以去試試

有了這次的經驗,明年1月日本行,應該也要去試試

然後回來跟大家分享,是否也有無限五分鐘

耶!我的七月小遊記終於分享完,接著就是補文了噢!

不過應該要等我的論文修完才會再出現了(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