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在香港吵架了
就在中環的路邊
很浪漫,像港劇
當初氣瘋了,很委屈!好想立馬回臺灣
上星期和姐妹們一起去唱歌
蘋果:我也跟EX在香港大吵架
菲比:我只要跟男朋友出去旅行就會吵架
噢,原來我們不是這麼糟
吵架的原因就不用再追究了
現在已經合好,那就是很幼稚的原因讓我們吵架(噗)

我們在酒店休息了一個下午
這樣也好,必竟我們都累了!
吃了泰昌的蛋塔和沙翁後
再一次往中環前近

     

晚上的港島好美
竟然可以遇到在九龍時看到的大樓

 

一路上走走拍拍
感受港島的氣氛
很快就到了纜車站

 

人好多,萬頭鑽動
還好有提前買票
只等了半小時左右

 

在等纜車時
可以跟蠟像拍照
他是誰我真的不認識,哈
可以笑我孤陋寡聞沒關係

 

車子就是上坡~然後就到了頂
不過要搭過好幾段的手扶梯才會到
這一天,山上卡了大霧
我擔心的事果然發生
小粉紅在這一刻萬全沒用
這張照片竟然是用IPHONE拍的(驚)

 
 
當然我們的獨照也是用IPHONE
好想合拍啊
來張每對情侶都會的喇舌照

 

太平山果然都是好野人
豪宅來著
每個人都住鳥籠
買得起太平山豪宅口袋一定很深(笑)

是說夜景真的沒什麼好看
原本很浪漫
但是猛然間會發現有很多26的小孩在觀景台奔跑加尖叫
真的是想立馬離開
氣氛全失來著!

 

回到臺灣後,有一天進研究室
好久不見的後山夜景其實也不賴
只是我們的是電塔(笑)
 
 
淡定情侶香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