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在飛機上醒來,第一句話和小寶說
比,我流口水了
哇哈哈!只有在一起六年才可以這麼自在
然後小寶會幫我找衛生紙讓我擦口水(笑)

下飛機後開始過海關、領行李
等行李花了不少時間
然後我們進機場大廳開始進行一連串的計劃

 

愛注意1:網路成癮請不要忘記1010的one2free
請各位網路成癮重度患者到了香港後
務必上7樓的1010買one2free卡
位子很好找
坐上電梯到了7樓後拉著你的行李往前走到底
會看到一整排的商店
接著右轉向前走
在玩具店的對面就會發現1010
小寶說:1010看起來很像TOTO
說真的我都沒發現
所以請大家記住這個曖昧的招牌

到店裡和店員說:我要買one2free卡
店員會問你需不需要打長途電話
基本上大家幾乎都有Line
所以店員小姐推薦我們88hk的卡
小寶手機是4s,需要特別提醒店員,他會拿出小卡幫你換
最後一天要回臺灣時,也可以回到1010請店員幫你換回臺灣的sim卡
在待機時間用機場的網路就可以,順又快
完全不用擔心癮頭會發作

 

愛注意2:坐市區巴市到飯店可以順便看香港街景
去飯店我和小寶選則坐機場巴士到飯店
出發前可以先在臺灣找關於飯店下車的資訊
到香港才不會完全無頭緒
我們在香港住九龍半島旺角區的朗豪飯店
出發前就找好乘車資訊要坐A21在第七站銀行中心下車

買票的地方在你離開機場大廳後就會有標示
延著機場巴市或市區巴市的指示走
到底時會看到客務中心
請上到客務中心買八達通
或是到乘車服務處買乘車票卷
我們在這買了八達通後就灑脫的往右轉

 

大大的斜坡長廊
不要擔心,往下走就對了
倒底的地方又會有告示牌告訴你需要在哪兒上車

 

站牌跟臺灣的很像
上面會寫到站資訊跟乘車時刻表
上了車刷八達通放好行李就可以安心的到飯店

 

看看我們有多安心

 

選上層的位置可以看得更清楚噢!
不過還沒入市區前看到的view跟臺灣的高速公路也很像就是了

 

照片顯示小寶對於他的one2free開通很歡喜

 

第一天的香港好熱
迫不及待將頭髮綁起來
準備和香港當好朋友

噢耶!
----------淡定情侶香港行延伸閱讀----------

○Hi, HongKong 起程篇篇篇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