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該叫了好久的香港,終於出發了(笑)
而且我也安全回來了(開心)
小寶說明年帶我去馬來西亞找阿鏵玩耍(噢耶)

不要問我香港好不好玩
那裡對我來說就是講廣東話的台北(驚)
不過我喜歡他們亂亂的招牌
斜斜抖抖的階道
還有上坡跟階梯
老香港的味道,我好喜歡

 

過了海關後開心的在duty free前拍一張
第一次到小港機場耶,雖然小小
但是應有盡有啊!

 

花了不少錢辦的台胞證還是有用處
至少上面不會只有西安、北京
現在多了香港啦啦啦!

 

耶,好久不見假睫毛
我五點起來化妝
但好景不常在,我第二天開始就沒戴睫毛
因為我好懶(攤手)

 

在好饕廚房待機

 

小寶歡樂的當低頭族完全不理我
鮮奶茶60元去搶比較快

 

耶,靠窗位,好小好擠但是好開心

 

掰掰,臺灣,四天後見

 
 
我們這次搭港龍
早就聽聞飛香港的飛機餐普普
小寶有把雞肉麵和我的雞肉跟菜吃光光
我只吃了煎餃和燒賣
然後立馬流口水睡覺
連空姐什麼時候來收餐我都不知道

 

臺灣到香港只要1小時又6分鐘(好快)
再加上飛機降落、滑行
大概一個半小時
小寶說:好近,我開車到台中都要2個小時左右

總之,嗨,香港我們來了

是說回到臺灣發現小寶的學弟也去香港
只是我們回來他們出發
小寶學弟也是跟女孩一起去的

M:跟你學弟說,我們再一起六年第一次一起出國,叫他小心一點
噗,整個就是見不得別人好

接下來會如火如荼發自助無用小攻略噢(無誤)
因為我和小寶沒有排行程啊
這次是扮演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淡定情侶
大家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