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這個月上中班
晚上11點30才下班
等交接結束,通常都要12點才可以聽到他的聲音

雖然隔天早上6點半就要起床
但是為了愛,我還是願意犧牲睡眠

小寶昨天跟我說
3月1號要開票
好期待,希望能夠安安穩穩的渡過這一個半月
不要出什麼紕漏
不然我真的會直接請假請3天立馬飛去香港
希望我和小寶天上的爺爺可以保祐我們回歸祖國懷抱能夠順利

下星期,要去高雄找小寶
今天老大說:下午請補休,你就可以提早走
很開心,立馬換火車票

下午睡午覺補眠時
接到小寶的電話
比,我換好房間了噢!
嗯,我也換好車票了ㄎ

因為我們要去台中玩耍耍耍
好開心
(謎:妳的快閃高雄24小時還沒更新)
噢,NO!我最近比較喜歡寫廢話

最近常跟小寶嘔氣
明明就已經很要好了
為什麼還要愛生氣?

我想應該是一個人容易覺得寂寞覺得冷吧!
小寶你也有這樣覺得嗎?
好喜歡在小寶的懷裡打滾,晚上擁抱他的溫度、享受他的氣味

我要的不多
其實,只要一點點小事,就很容易感到開心!

耶,小寶昨天很man的說
「寶,如果你小紅再不來,真的懷孕了,我們就去美國生小孩吧!」
乾,拎北聽了好開心、好想哭
嘴巴都要裂到耳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