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口閉口都是小寶

小寶,你呢?
有心中充滿著我嗎?

以前
總是覺得小寶對我付出好多
現在
淑惠姐說:我覺得你比較愛小寶
乾,拎北要輸了嗎(?)
愛情沒有輸贏
對我來說,只要我愛你、你愛我就好

人生不斷的陷入回憶
想著我們一起做過的事、一起走過的路
一起玩耍、一起外宿、一起嘻鬧的情景

想著曾經的委屈
想著曾經自以為的灑脫

其實我很不甘寂寞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說

最近的message內容
「你又跟胖寶貝在一起,我吃醋」

不是玩笑話
好妒嫉
紅粉之己朱朱能天天跟你黏在一起
天天擁有你(哭)

什麼時候風水輪流轉
才能輪到我?
我在克服、在努力、在跳脫
天公伯可不可以成全我
不要對我開玩笑

沒有王小寶,就像是失落的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