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for肥肉(遮臉)
是說減肥日記已經進入第7個星期
結果Mika的體重仍然在1公斤左右徘徊
會。不。會。太。丟。臉?

然後失心瘋買的精瘦美已經到小7了
結果鄉下下大雨啊(吶喊)
我只有小紅,安全帽也沒有面罩
出去一定會又溼又冷
所以好懶惰出門!

回宿舍的路上
看到雨水打在操場上
忽然想起妤妞
小姐她竟然為了臭男人連下雨都在慢跑
還邊哭邊跑
結果她就成功了
1個月6公斤

Mika現在就算吃的少
也沒辦法瘦
小寶:妳不知道妳的代謝已經下降了嗎?運動才是最重要

心中一直不斷浮現
等怎樣怎樣我就要去運動
結果還不是給自己的藉口

永遠都小胖好了
嗚,我不要!

昨天下午天氣變好
原本想說今天下午天氣好我要去買雞排回家啃
結果雨下的霹靂大!
連老天都在斷我的發肥人生

低頭看
這身肥肉,有什麼好留戀?
乾,黃金先生不來
該不會也是跟沒運動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