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高雄,沒有吃大魚大肉
可能是Mika在鄉下淡定慣了(笑)
小寶問我想要吃什麼?
M:帶我去吃好吃刀削麵

這間刀削麵在Mika兩年前到高雄時曾經吃過
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好懷念它的嚼勁
好想咬東西!

這間店在眷村旁
很明顯,超多人在排隊
小寶沒地方停車
我先下車找位子!好幸運
在外頭找到位子立馬坐下來


菜單很簡單
Mika不吃牛肉所以快速跳過
小寶因為省錢所以也不吃牛肉麵
滷味、小菜另外點
價錢會在送上桌時順便填上


小寶的炸醬乾麵


Mika趁小寶不在時點了滷味
這樣才可以點米血(挖鼻)
米血是店家自己做的,糯米比較多、較硬
不是我愛的!
蘿蔔好入味好好吃!


豆乾是小寶愛的
所以一定點一盤
我覺得普通,因為不夠乾不夠辣(笑)
好吧,我吃不慣這個口味嘛~


我的榨菜肉絲麵
好好吃,湯頭有濃濃的榨菜味,很清爽不油膩!
麵條Q彈有嚼勁
現在看這個都會流口水
如果麵裡沒有木耳,就100分了(笑)

這一餐吃下來沒有超過200元
物超所值好便宜
大家可以去試試
但是Mika不知道正確位子
需要呼叫左營小寶來回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