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回花蓮
除了醫治我那腫的像大型菌菇的手以外
還去看了牙科

第三間牙科
醫生有一雙桃花眼(重點放錯)
很認真的拿著單眼幫我拍照
被牙撐撐住嘴唇醜到爆
還要拍正面、側面像犯人的那種照
早知道就穿漂亮一點(誤)

桃花眼醫生評估很隨性
沒講幾個重點就說助理會解釋費用跟矯正方式
是說費用這點我還能理解,方式讓我有點困惑

總之最後還是落在助理小姐的手上
這間醫生給了方案A和B

方案A跟前醫生說的一樣
拔掉上下左右的第四小臼齒及乳齒
利用矯正器的拉力
把藏在牙槽裡的第三小臼齒拉起來

唯一不一樣的是
新式整牙器:11萬
舊式整牙器:10萬

方案B
拔掉上下跟右上的第四小臼齒、右下的乳齒及藏在牙槽裡的第三小臼齒拔出
讓右下第四小臼齒頂替第三小臼齒的方法

這個方法比較沒有風險
至少不用擔心槽內的第三小臼齒是否可用(因為直接拔除)
但是會比較醜,因為右下會呈現無犬齒的狀態
缺乏對稱的美感

費用比較便宜
新式整牙器:10萬
舊式整牙器:9萬

我問淑惠姐,她有比較prefer哪一間嗎?
淑惠姐:等第四間吧!

我跟小寶說了第三次矯正評估的內容
小寶:我喜歡方案A,因為沒有犬齒好醜!

嗯,我也是比較喜歡方案A
淑惠姐喜歡新式整牙器,我喜歡舊式
淑惠姐:是因為錢的關係嗎?
M:不是,是因為舊式整牙器沒有被淘汰一定有它的好處跟作用在

舊式整牙器目前聽下來
感覺只是矯正器比較大顆,較不美觀,不甚舒適
what ever,矯正本來就是一個過程
本來就會痛,痛一點又怎樣?
剛好可以減肥(笑)

整個就是心懷不詭的羅Mika

今天回到鄉下了,好寂寞
上火車前不敢回頭,因為怕流眼淚
我。好。想。小。豬。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